新澤西聖名醫療中心 週末免費身體檢查

【新唐人2017年09月14日訊】在美國,對於低收入的民眾來說,要做全套的身體檢查可是價值不菲。好消息是,位於新澤西聖名醫療中心,將在接下來的週末,為社區朋友提供免費的身體檢查

位於新澤西聖名醫療中心,即將舉辦第九屆健康節活動,為低收入民眾提供免費體檢,以及健康資訊。

聖名醫療中心副院長崔敬姬:「尤其是華人朋友來到,我們現場有華裔醫生,華裔醫療服務的醫生,全天侯為大家服務。」

活動分為兩部份,在本週末9月16、17(週六、週日),將進行綜合驗血檢查,可以得知膽固醇指數、糖尿指數、肝、腎功能等35項身體指標。

抽血檢查後,民眾需要在9月30日(週六),再次前來拿取驗血報告。

聖名醫療中心副院長崔敬姬:「如果你的驗血報告顯示身體有任何問題,現場有大約80名內科醫生,為大家答疑。」

在2016年的健康節上,超過150名華裔民眾參加體檢,並感謝活動主辦方。

聖名醫療中心華裔醫療計劃協調人王安娜:「因為他們的沒有保險,沒有機會同時一次做這麼多檢查,他們很感謝。其中有些人通過這個檢查查出身體不適應的情況,這樣能夠確保他們及時去就醫。」

除了免費身體檢查,醫療中心還提供緊急門診、住院部、微創治療、婦產等服務。

聖名醫療中心內科腫瘤科醫生蕭家樑:「我們還提供全面的肺部篩檢計劃,對華人民眾非常重要。簡單的檢查,能及早發現健康的大問題。」

醫生建議,40歲以下的成年人,應該每兩年進行一次身體檢查,40歲以上則需要每年全面體檢一次。

新澤西聖名醫療中心
Holy Name Medical Center
網址:www.holyname.org
華語專線:201-833-3388
地址:718 Teaneck Road, Teaneck, NJ 0766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