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王岐山現身湖南 又有「大老虎」要落馬?

【新唐人2017年09月05日訊】遼寧300鄉親按手印 營救法輪功學員

遼寧省葫蘆島興城市法輪功學員張桂環,是當地有名的賢惠媳婦,也是左鄰右舍交口稱讚的熱心助人的好人。但是在今年7月,當地派出所卻將她強行帶走,非法關押到葫蘆島看守所。據說,警方構陷她的材料,目前已經送到了興城市法院,案件將在9月8號非法開庭審理。

當地民眾知道張桂環被迫害的消息後,紛紛出面營救,要求當局無罪釋放她。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目前,簽名、按手印聯署救人的鄉親,已經超過300人。

王岐山現身湖南 又有「大老虎」要落馬?

在大陸媒體上銷聲匿跡了一段時間的中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9月5號,再度出現在中紀委官方網站的新聞中。

中共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當天報導說,王岐山9月3號至5號在湖南省調研,並主持了一個座談會。

王岐山是中共內部反腐打虎的鐵腕人物,最近一段時間,他的對立面不斷在海外散布對他不利的傳聞。因此,王岐山再度現身的消息,格外引起關注。

有評論認為,中紀委官網在敏感時刻報導王岐山在湖南考察巡視工作的消息,不僅打破了最近對他不利的傳言;同時也釋放了中共「十九大」前,有可能還有「大老虎」落馬的信號。

人權觀察:中共削弱聯合國人權機制

國際人權組織「人權觀察」9月5號發布報告說,中共一直試圖恐嚇在聯合國制度內,進行活動的人權倡議人士,壓制他們的聲音,並把他們列入黑名單。

人權觀察表示,這份報告是在採訪了包括聯合國官員、各國外交官和民間團體代表在內的55人後, 撰寫而成的。

「美國之音」引述人權觀察組織主席肯尼思•羅斯的話說,「中共持續在人權議題上與聯合國互動,但其目的通常是極力壓抑批評意見,阻斷與中國有關維權人士參與聯合國機制的機會。」

報告呼籲中共政府停止削弱聯合國人權機制的行動,並敦促聯合國相關機構對中共的行為進行抵制。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