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長壽洛城開講 在世界地圖上找到自己

【新唐人2017年09月01日訊】被稱為台灣「觀光教父」的嚴長壽,將於9月17日再度蒞臨洛杉磯,舉辦名為「在世界地圖上找到自己」的公益演講,主辦方預計活動將爆滿,有興趣的觀眾最好提前訂票。

嚴長壽被尊為當代華人有影響力的企業家、演說家、教育家、慈善家和思想家。他從美國運通的傳達小弟開始起步,靠著自己的積極努力,成為觀光教父。

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美國國際分會董事廖彬淳:「嚴先生在2017年台灣總共辦過了十幾場的專題演講,這個演講每一場都是爆滿,都是好幾千人去參加他的演講,我相信在洛杉磯的這場演講也應該是非常非常的精彩。」

嚴長壽希望將健康善良的文化傳遞到世界各個角落。

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美國國際分會董事廖彬淳:「這場演講一點會帶給洛杉磯很多人許許多多的正能量,特別是對年輕人來說,在未來的世界上先找到自己的定位,先做好準備,迎接所謂世界杯的一個大戰。」

演講分為中英文兩場,分享他的成功經驗以及如何找到自己的定位。結束後,還會舉辦簽書會。
新唐人記者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

嚴長壽洛城中文演講「在世界地圖上找到自己」
關注世界改變趨勢
思考工作 生活與做人的態度
9 月 17 日(星期日)
1:00-2:00pm 公益攤位暢銷書展
2:00-4:00pm 演講會
4:00-5:00pm 簽書會
票價:$20 ,VIP$50(附贈親筆簽名書)
相關訊息請洽謝亞妏626-695-3789。
地點:Pacific Palm Resort (One Industry Hills Parkway,City of Industry,CA 91744
中文網上購票:https://sv.mikecrm.com/Ydj9PEO

嚴長壽英文演講,
9月18日
5:15-6:00pm Sign in
5:30-6:00pm Snacks
6:15-8:00pm Speech
票價免費需報名 電話:吳英玲 626-450-5906
英文網上預約:https://sv.mikecrm.com/8b15mfk
地點:Panda Express Corporate 總部(1683 Walnut Grove Ave., Rosemead,CA 9177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