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極限變大力士 范冰冰:更喜歡未知的感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7日訊】大陸女星范冰冰近期參加錄製《極速前進》。在這項主打協作與對抗的極限運動中,她變身為大力士,與謝依霖搭檔的「冰極霖」組合配合默契,奪得首賽段冠軍。之前沒有做過任何攻略的她表示,「更喜歡這種未知的感覺。」

陸媒報導,本季節目的嘉賓組合,有閨密、有夫妻、有好友、有兄弟。每個組合的彼此之間都有極佳的默契。開賽前各組合蓄勢待發,都卯足了勁兒。首發陣容中,最受關注的當屬范冰冰和謝依霖搭檔的「冰極霖」閨密組合。

在挑戰平衡木水上移動項目時,「冰極霖」組合在一開場就開足馬力,率先躋身第一方陣。之後,身位在前的范冰冰用力推平衡木,與謝依霖從面對面逐漸調整為同一朝向,都借力或使力往前移動,拼勁十足的兩人都披頭散髮、狼狽不堪。到了最後一段距離,范冰冰好像精疲力竭時,還化身為大力士大喊:「一二三,走!」

最後,作為閨密組的「冰極霖」組合奪得首個賽段的冠軍,令眾人刮目相看。網友紛紛表示:「范爺太給力了!」

事後,范冰冰感慨,如果不用喊話的方式給自己加油,實在是很難堅持。被問及是否像其他嘉賓在參加節目前就做足功課,范冰冰表示:「沒有做過攻略,更喜歡這種未知的感覺。」至於拼勁十足的動力,就像她之前在節目中所說:「既然來到這裡,就希望拼盡全力,不給自己留任何餘地。」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范冰冰資料照( GABRIEL BOUYS/AFP/Getty Images)


范冰冰(左)與谢依霖準備參加《極速前進》的錄製。(視頻截圖)


范冰冰(後)與谢依霖挑戰水上平衡木項目。(視頻截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