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部遭竊 韓籍慣犯曾入住西門町 警方再撲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5日訊】民進黨中央黨部遭韓國籍男子趙準基闖入,偷走新台幣9萬元,民進黨聲稱沒有其他任何資料或設備的損失破壞。而趙男3日晚間從桃園機場趁隙脫逃後,曾於當天凌晨入住台北市西門町某旅店,且僅待兩小時離去,讓警方再次撲空。

中央社報導,韓國籍男子趙準基(CHO JUN KI)1日上午7時許涉嫌潛入民進黨中央黨部,偷走現金9萬元後離去,2日下午立即搭車前往桃園機場準備前往日本,但因趙男是國際刑警組織列管人物,遭日本拒絕入境。

趙男2日深夜被遣返回到桃園機場,從移民署提供資料得知,趙男原本規劃搭乘3日班機返回韓國,但卻在3日凌晨趁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忙於查驗其他航廈旅客入境時,趙男從機場逃逸。

專案小組在3日上午掌握嫌犯身分,目前持續擴大偵辦中,但專案小組發現,趙男3日凌晨4時許入住台北市西門町附近某旅店,但趙男僅待兩小時就離去,警方到場時撲空。

趙男在日本被拒絕入境,而台灣竟然放行,警方坦承國際情報交換有疏失,才讓這樣的國際犯進入台灣、甚至闖入執政黨中央行竊。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鏈接: 台民進黨部遭竊 韓籍國際慣犯機場脫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