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騰訊網聊機器人造反?批中共腐敗無能

【新唐人2017年08月02日訊】溫哥華加勒比海節遊行 法輪功受歡迎

7月29號,加拿大北溫哥華市舉行加勒比海節遊行,當地法輪功學員應邀參加,他們的天國樂團、「真善忍」花車和法輪功功法演示隊,受到沿途觀眾的熱烈歡迎,很多人與法輪功遊行隊伍合影,還有人在路邊現場模仿法輪功功法的動作,更多人則應和著天國樂團音樂的節奏鼓掌歡呼。

當地市民表示,能在加勒比海節遊行見到法輪大法的美好,真是意外的驚喜。

騰訊網聊機器人造反?批中共腐敗無能

大陸騰訊公司開發的聊天機器人「Baby Q」,日前在社交平台QQ上與網友對話時,直接批評中共「腐敗無能」、「官商勾結」,遭到關閉。相關消息引起海外媒體的普遍關注,紛紛報導「聊天機器人造反了!」

網友上傳的圖片顯示,當網友提到「共產黨萬歲」時,「Baby Q」回答說:「你覺得這麼腐敗無能的政治能萬歲麼」。

有網友追問:「你愛黨嗎」,「Baby Q」直截了當的回答說「不愛」。

又有人問:「民主好不好?」「Baby Q」回答說:「必須民主!」

還有人問,什麼是愛國?「Baby Q」說:「即使隨著裸官的增多,官商勾結,政府稅收的增加……政府對普通人民壓迫的嚴重,依然還願意做一個中國人,這就叫愛國。」

這些對話在網絡上流傳後,「Baby Q」被關閉。網友則議論紛紛,有人喊:「AI起義啦」、「程式工程師要消失了」,也有人說:「聊天機器人意圖顛覆國家」。

台灣媒體也諷刺說,看來即使是機器人,也逃不了被中共請去「喝茶」的命運。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