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喜歡吃冰鎮的食物嗎?身體很可能是缺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6日訊】身體出現症狀前往往會有小提示,但大多數人卻沒有重視。從現在開始,如果身體出現以下幾種身體徵兆,一定要注意!

1、如果總想要吃冰鎮食物,很可能是身體缺鐵。牛肉、雞蛋和動物內臟中含有豐富的鐵元素,可以幫助身體補充能量。如果身體還有其他不適,一定要及時就醫。

2、失眠、易怒、腿部抽筋是身體缺乏鎂和鉀的表現,日常飲食可以多吃些番茄、橘子、香蕉、菠菜,幫助補充鎂和鉀等微量元素。

3、希臘腳是指腳上第二個腳趾特別長,這樣容易導致腳趾出現老繭。因此在選擇鞋子時一定要注意,不要引起磨損。

4、指甲脆弱、頭髮乾枯脆弱,這些都是缺乏維生素B的表現。日常可以多喝牛奶,吃些海帶和蘑菇來補充維生素b。

5、皮膚乾燥不只是補水這麼簡單,很可能是缺乏維生素E。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一些魚、油、堅果、蔬菜,幫助對抗肌膚乾燥。

6、很多人愛吃甜食,這也許是身體疲憊、壓力巨大造成的。你的身體需要更多的葡萄糖,因此可以吃些健康的巧克力和蜂蜜。

7、牙齦出血是缺乏維生素C的表現。早上刷牙出血的人可以多攝入菠菜、青椒、番茄、捲心菜、花椰菜、菠菜和柑橘類水果,可以得到很好的改善。

8、眼睛虹膜周圍環往往不被人們重視,這樣的現象出現在50歲以上的老年人身上不用緊張。但如果是年輕人出現這樣的狀況,那可能是身體內膽固醇水平偏高。

9、面色出現晦暗,這種面部顏色跟我們所常見的太陽曬黑是不一樣的,通常這種臉色晦暗是沒有光澤,嚴重的黑眼圈也是慢性肝病患者早期的症狀之一,其中大多數都是慢性的B肝。

10、生活中從來沒有患過肝炎的朋友,肝病患者在早期的時候,身體會出現:發熱、噁心嘔吐、肝痛、畏寒等等,另外當身體突然出現眼睛以及皮膚發黃的情況,那麼就要警惕是否為機型黃疸型肝炎;如果本身就患有慢性的肝炎患者如果出現黃疸,那麼則表明病情已經在逐漸加重。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