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時間運動嗎?教你幾招懶人收腹減肥法

【新唐人2017年07月17日訊】減肥最難的就是腹部了,要消滅掉肚腩,可以從最簡單同時也最難做到的「縮肚法」開始,這個動作在任何時候都可以做到,只要你堅持每分每秒都想起「縮肚」,很快就見到效果了。

一、雙腿踩單車法。對於下腹凸出的女生很適合做這個動作,做30秒。

二、除了下腹凸出外,上腹也是常見的脂肪聚集位置。傳統的仰臥起坐訓練的只是髖關節附近肌肉,容易下背部痠痛,這個捲腹法能正確訓練到上腹肌肉,每次做30秒。

三、側面捲腹法。要整個腰形好看除了消滅肚腩外,左右兩邊的肥肉也必須減走。這個動作能夠使側腹的肌肉更緊實,每邊各做30秒。

四、「植森式縮肚法」是先提高肌力改變腹形,成功減下腰圍之後,再提高肌肉持久力,達到減少脂肪的效果,每次收腹30秒,至少每天一次。

五、踢腳法。最難的部分並不是踢腳而是維持腿部不碰到地面的時候,你會感覺到腹部肌肉非常緊繃,新手可能會比較辛苦,可以嘗試抬高少少,由較低難度開始,這個動作對整個腹肌收緊非常有效,每次做30秒。

六、仰臥在墊子上,雙腿屈起併攏,雙手屈肘輕輕將頭抱住。腰腹用力慢慢向上身抬起,直到上身和地面成30度到60度之間。保持這個動作5秒,然後慢慢落下,重複練習3組,每組做15次。

七、平躺,雙腿向上抬起和地面成60度,雙手抱住頭部,抬起上身。上身向右側慢慢轉動,同時收緊右腿,左腿保持不動,左手肘彭粗右腿膝蓋。身體再轉向左側,用右手肘碰觸左腿。重複練習兩組,每組做25次。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