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曬古裝自拍 網友:越來越像李晨

【新唐人2017年06月28日訊】大陸女星范冰冰李晨2015年公開認愛,感情一直穩定,常被粉絲催婚。她日前自拍一張盤著長髮的古裝造型,令網友驚呼「越來越像李晨」。

范冰冰25日在微博曬出一張古裝自拍,還寫道:「你們要的自拍,我盡力了呢!」照片中,范冰冰盤著古裝長髮,妝容精緻,漂亮端莊。

陸媒報導,范冰冰近期正主演自己監製的新劇《贏天下》,雖然天氣不好,但劇組仍馬不停蹄地拍攝,十分忙碌和辛苦。她鮮少曬與男友李晨的合照,反倒貼出幾張同劇男星高雲翔和嚴屹寬的照片,令粉絲紛紛留言開玩笑:「大黑牛(李晨綽號)要吃醋了!」也喊話要看范冰冰的新造型。


范冰冰近期的古裝自拍,被網友調侃與李晨相像。(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近期的古裝自拍,被網友合成李晨的照片。(微博截圖)

有求必應的范冰冰曬出一張自拍,她頂著古裝扮相的髮型出鏡。由於招牌的兩撇濃眉稍顯陽剛,粉絲調侃她像男扮女裝,更有人驚呼「越來越像李晨」。照片還被合成李晨的臉,笑翻眾人。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