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她把檸檬這樣放進冰箱,想不到的驚喜出現了!(視頻)

【新唐人2017年06月17日訊】檸檬是一種營養和藥用價值都極高的水果。其中最主要的營養成分除了糖類以外,還有鈣、磷、鐵及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煙酸等。中醫認為,檸檬有「生津止渴、和胃降逆、化痰止咳」之功效。

但每次想喝檸檬水的時候,就需要把檸檬現洗現切,非常麻煩。現在有辦法了,只要將檸檬做成小冰塊,隨時就可以享用啦!真是太令人驚喜了!

檸檬冰塊

首先將檸檬榨成汁,然後放入製冰盒中凍成冰塊,等到想喝的時候,只要將凍好的檸檬冰放進水裡就可以喝了。

多層冰塊

將果汁或材料先放進一部分在製冰格中,待冷凍之後再在上面倒入另一種,這樣就能做出多層次的水果冰塊了。

各色水果冰塊

把水果榨成汁,凍成各色小方塊,這樣就可以隨時拿出來享用。

咖啡冰塊

把現磨咖啡倒進冰盒中,然後放進冷凍室2至4個小時。每當你想喝冰咖啡的時候,只要往杯子裡加幾塊咖啡冰塊就可以了。

酸奶冰塊

將酸奶加入乾果,凍成塊也很不錯。

將蘋果、西瓜、奇異果、檸檬、香吉士、藍莓、草莓、覆盆子等製成冰塊

1、先分別切丁或切片,比較小的不用切。

2、依自己的喜好將水果排入製冰盒,可加點水。

3、放入冰凍就好,想吃的時候隨時拿出來。

超有創意的點子,還有很多人不知道呢,快分享出去吧。

相關視頻:

(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