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充電器除了充電還有這項新功能,真想不到啊!

【新唐人2017年06月10日訊】網友在課間休息時用手機看了部電影,他把手機放在桌上,用一個支架支撐著手機。那個支架根本不是什麼懶人支架,而是一個蘋果充電器!真想不到,手機充電器除了充電還有這項新功能啊!

不僅是這個充電器可以這麼用,三角版的充電器也可以哦。

知道這個辦法真是太好了,一定要試試看。

說起手機充電,千萬不要用以下這4種方法充電,對你的手機損傷太大了。還不知道的朋友太虧了。

一、不要邊充電邊用手機看電影等:

在玩手機的過程中,它自身運行就會產生熱量,而充電的時候電池也會產生熱量,這樣一來手機的溫度就會升的很高。這不僅對電池造成損傷,同時也會對電子元器件產生損害。

二、不要用非原裝充電器充電:

非原裝的充電器和充電線質量很難保證,存在電流輸出不穩定的幾率很大。而且長時間的使用非原裝充電器充電,也會一定程度上增加電池爆炸的風險。

三、不要等到電量用完再充電:

鋰離子電池的壽命是根據充放電循環次數來計算的,一般都在300-500次左右,從0%充到100%就算一次循環充電,所以平時隨時充電的話,能更好的延長電池的壽命。

四、不要充滿電不拔充電器:

這樣做其實會給電池帶來一定程度的損傷。鋰電池在滿電後還繼續充電,電池就一直保持著高壓高強的狀態,雖然不會爆炸,但是會加快電池容量的損失速度。

要好好愛護自己的手機啊,分享出去吧。

(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