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菜一碟!用這方法做出來的黃瓜乾太美味啦!

【新唐人2017年06月07日訊】將黃瓜曬成黃瓜乾,然後用調料醃,簡單的就做成一碟美味小菜。黃瓜香味加上曬過的脆度,配粥吃起來真是太美味啦!

材料:

黃瓜1000克、蒜2個、鹽適量、辣椒油3湯匙、細辣椒粉2茶匙、白糖2茶匙、醬油1湯匙、蘑菇精1茶匙。

做法:

1、將黃瓜洗淨。

2、一條黃瓜剖成四條,將軟的瓤削掉可作它用。

3、黃瓜再切成小段。

4、用鹽抓勻,醃2小時後出水。

5、將醃過的黃瓜水倒掉,平鋪在曬簍裡曬一天,至黃瓜減小有點卷。夏天曬一天就可以,冬季要長些。

6、曬好的黃瓜卷,用涼開水略微洗一下,把水擠了。

7、將蒜剁末放進去,調入辣椒油、白糖、醬油、辣椒粉、蘑菇精,嘗鹹淡後,看情況調入適當鹽,充分拌勻。

8、密封保留,可保存一星期,想吃就吃。

這麼好吃又簡單的小菜一碟,怎麼能不試試呢!

另外,小小黃瓜還可以用來減肥呢!有網友用了7天瘦10斤!快試試這款「黃瓜減肥法」。

1、只能吃煮的雞蛋和黃瓜,可以吃到飽,但是不要吃到撐!

2、早上雞蛋一個,黃瓜一根。

3、中午雞蛋一個,黃瓜涼菜一份。

4、晚上黃瓜兩根或黃瓜涼菜一份。

5、從第二週開始,可以吃一些水煮肉類、青菜,但是不要放油。下午四點以後,只能吃雞蛋和黃瓜。

用這種方法每天可瘦一斤半,而且不會反彈。因為黃瓜沒有糖份,也能吸收黃瓜的熱量。可能非常難堅持,到後來會吃的想吐。

為了減肥和健美身材,各位努力試試吧!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