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政界賀大法日 祝創始人生日快樂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訊】五月十三日不僅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華誕。香港多位政界名人稱讚法輪功學員洪揚真善忍精神造福社群,也對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示祝賀,並感謝他對全球的貢獻。

香港民主黨主席及議員稱讚法輪功學員面對中共的打壓,仍堅守以真善忍精神,和平理性的方式抗爭,值得敬佩。並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香港民主黨主席胡志偉:「我祝賀法輪功學員在未來的日子,繼續以真善忍的態度將和平理性非暴力維護人民的憲法權利、維護人權自由的工作繼續發揚光大。」

香港立法會議員林卓廷:「我知道法輪功將是25周年紀念日,我希望法輪功學員和不同宗教信仰的人一樣,享有宗教言論信仰自由。」

他們並祝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

民主黨主席胡志偉:「我祝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希望李先生所帶領的法輪功在大家的共同堅持之下有一天會開花結果。」

民主黨前區議員林咏然:「我希望李洪志老師能夠身體健康,長命百歲,能夠令法輪功的運動發揚光大,不單單是我們中國,還是令全世界更多的人可以受益。」

前檔案處處長朱福強表示自己接觸的法輪功朋友都很好。

前檔案處處長朱福強:「他們很『真』,真的意思是他們不會說假話,和你交往很誠懇。對自己的信仰或信念都很堅守,很難得,真的很難得。這是做人最基本的美德我覺得。」

立法會議員梁耀忠感謝法輪功學員將真善忍精神發揚光大。

立法會議員梁耀忠:「要恭賀大家,我希望大家可以繼承這個宗旨,為社會做出貢獻,無論是領導人李洪志,或其他所有的學員都能夠身體健康,繼續為社會服務和作出貢獻,特別在人權自由法治方面多加努力,令社會人人平等,人人得到的處理是友善的態度對待。也感謝過去作出的貢獻。」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