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江澤民死訊熱傳 兒子被露面 誰死抱「蛤蟆」腿?

時間是個神的概念是我師父教給我,我跟大家分享之後,很多朋友說這個話太經典了。人算命比較準的是用生辰八字,是根據一個人落生的那一瞬間。母親降生他的時間地點都沒有第二個人和他是一樣的,也就是那個經緯度上的他就是獨一無二的。生辰八字也對應著金木水火土日月。這些對應就決定著這個人一出生後所發生的故事,他的性格、長相等等都在其中。而日月星辰和金木水火土又對應著銀河繫在星系之間不同的位置。這樣從最低點母親在人間生了他,又對應著高處銀河系,甚至更高處。一個人背後一層層的生命理念決定著這個人的生與死。

這就是我現在能理解的中國人所說的天地人合一,這是指人生命的紐帶和生命的真正內在涵義。可悲的是現實太多的人只專注在自己在人間降生和死去這麼一個短短的區間。女人和男人都想要美貌和財富,我要這個,要那個,最後發現只是在這塊肉上面折騰。

現在是2017年5月份了,時間過的飛快,有些人長大了,有些人老去了,有些人成熟了,有些人變傻了,有些人從聰明走向了智慧,還有人聰明反被聰明誤。還有些人在斬妖除魔的傳言中死去了。

昨天到今天,國內盛傳的一件事情,《網路熱傳江澤民死了上海華山醫院一夜成敏感詞》中說:

「日網上消息流傳,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病危,入住上海華山醫院。之前網上流傳江澤民多次露面的視頻和照片,但都被證實是舊事重提、刻意炒作。事實上,自從2015年中國九三閱兵當天現身於天安門城樓後,江澤民已經一直沒有公開現身。」


(網絡截圖)

前兩天傳出4月17日江澤民中風,下半身癱瘓。有人說,中風一般都會半身不遂,左邊或右邊,沒聽說下半身不能動的。有朋友說,江澤民的醜行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江澤民的年代就開啓了大屁股崛起的年代,淫蕩之行比比皆是,放縱自己的慾望。色慾橫流,遍佈整個中國社會,從上到下,明碼標價,賣肉買肉的。

有朋友給我反饋說,濤哥,你說什麼我都願聽,但就這方面我聽著牙磣。我說了,今天的污泥就是這麼惡,就是這麼臭。能迴避的了嗎?出門就是這個,晚上睡覺也是這個,怎麼迴避?人都是在泥塘中滾呢,就剩下這個了。

很多人知道人是尊貴的,但這份骯髒就不得不面對。這不是虛假和虛偽所能掩蓋的。很多人都明白我在說什麼,反過來也會反思自己的骯髒之處。


「江澤民統治中國期間,在民生、信仰、法治和領土等諸多領域肆意妄為,給中國人民和社會帶來深刻社會危機和災難。」

很多網友發表評論,都在等著消息。有網友說:「通常在瀘養老的副國級以上領導都住華東醫院,但如果是急病,那就只能用直升機送,上海市區有直升機停機坪的大醫院只有華山和長征醫院。」「驚聞江澤民可能病逝消息,網友們歡呼雀躍,「那太好了,它早就該死了,這值得慶賀,我也買鞭炮去」,「聽說了,哎可惜不讓放鞭炮」,「江澤民不死比死還可怕」,「可別死!正義的審判還在等它呢」。」

朋友的理解不同,有的朋友希望它早死,而有的朋友希望看到它被掛起來。有一天真的被掛在天安門城樓上也是一景。當有一天大家看到斬妖除魔真相的時候,你還得有這個資格。什麼意思呢?隨著共產黨得倒臺,當你不脫離它,還是它的一部分的時候,你就和它一體的。我說退黨、退團、退隊可不是一個玩笑。

我認為,共產黨就是活生生的魔鬼,你也許以為它就是一個政治團體。還有人把它當作生財的渠道。每一個人的觀點不同,但老天爺乾什麼不用爭取你的同意,也不用向你證明。

我做這期節目的時候,BBC 2014年的報導《中國官方罕見呼應江澤民去世傳聞》這篇文章閱讀人數排在第一名,而文章是在2014年9月9日發表的,這是太多人在搜索江澤民死訊的時候把舊文章給找出來了,大家都想確認江澤民是否真的死了。至於真假,只能等消息了。

許多人在關注江澤民的又一次死訊,微博封殺的搜索詞,華山醫院,江澤民,被搜的最多。

今天推特上有人說,江澤民這次可能真死了,因為這回就要重新洗牌了,很多事情就改變了。

我挺感嘆的,今天所展現出來的一切,就是江澤民的黨的體系跟習近平之間的對壘,無論翻起了什麼樣的塵沙,無論折騰成什麼樣子,都代表兩個部分。我說過,習近平在4月份出現了一種制度性的轉變,而有人就不信,就一定要解心頭之恨。現在蛤蟆死了,為甚麼就說重新洗牌了呢?今天整治的不就是死抱著蛤蟆腿的人嗎,只要蛤蟆不死就認為還有機會。抱著蛤蟆腿,打得不就是習近平嗎?十八大不就是江澤民獲勝,習近平上臺嗎?其實就是對習近平的侮辱。在習近平在努力不受辱的過程中,不就自然變成跟黨做對嗎?

無論怎樣,蛤蟆看樣是不行了,骨朵出來了,北京科技大官網消息該校校長江綿恆前往美國多所大學訪問,


「北京時間5月5日,上海科技大學官網消息,該校校長江綿恆前往美國多所高校訪問。作為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長子,江綿恆一言一行都備受關注。」

這是5月5日傳出的消息,現在是5月8日,報導發表在多維上的照片,發表時間是5月8日7點54分44秒,照片的最大特點是有人,沒時間。2014年5月14日,江綿恆、韓正和曾慶紅在上海露面,揭開了持續到現在的風波,包括香港風波,到了5月20幾號,江澤民藉助普京露面,由普京總統辦公室拿出來的照片,而不是中共官方,而在這中間江綿恆和習近平照了一張照片,我曾說,也許就給習近平指了指廁所在哪裡,就這一張照片,上海媒體說,江綿恆陪同習近平視察上海,這就是三年前的5月份。

現在又是五月份了,這次對等著是一樣的情況,照片出來沒,又是蛤蟆崽子出來了。對應著來的,這個圈畫圓了。

你可以誰都不信,但你要相信時間,時間的特點是你不知道下一秒會怎麼樣。我說我誰都信,有朋友說,那你就是傻瓜。但我信任別人,我能失去什麼?有人騙人,我說你記住你騙人的話要記住半年,再任何場合都不能不小心說實話,活得多累呀。所有說謊的,都是拿著別人對自己的誠信當成自己玩弄別人的工具。最終會作繭自縛。

昨天我節目中說了,週末我去美國水牛城看神韻演出了,昨天在很多地方神韻都是2016年到2017年巡演的最後一場,整個這半年時間過的很快,今年的節目中有個節目表現的是春天到來的黃花開,真是非常好看的節目,那種好看很難用語言表達,紅花落,黃花開。這是民間的說法,黃色大家都會與信仰連在一起。非常應景的。

就像我開頭說的,時間是個神,無論江澤民這次死訊傳出是真、是假,在神韻演出圓滿結束當天傳出了這個消息。為甚麼?海外中國人的圈落裏都在鬧郭文貴,鬧著鬧著,蛤蟆上來了。大家都轉到蛤蟆身上了。

所以,我說這些事情都是應景而來的,沒人知道從哪裡傳出來的。而在此之前,傳的是徐曉東拳打武林界,他說要打假,其它人就不幹了。在武林中,太多的人都是假的,不過這個年輕人也挺魯莽,都一杓燴了。他這麼一弄,國內就把他封殺了。

武術、修行和修煉很多假的東西都參雜在其中,被徐曉東一折騰就提出來了,同時也應景的提出來中國真正的傳統武術,修行的行為,以及功法。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徐曉東一打就亮出了這麼一個問題。


5月2日,少林寺第一護法武僧釋延覺,正式向稱為中國MMA第一人的「格鬥狂人」徐曉冬下戰書,嗆聲若徐輸了,就要退出武術圈。(新唐人合成)

真正的修行是修煉的理念,有一個真在裡面,能夠經歷起時間的磨練,時間流逝中如何解讀這真假,就看一個人的悟性了。

在現實的環境中,在人們的生命理念中,人們越來越傾向於外在的物質上的一切,迷失了自己的生命紐帶,迷失了自己的靈魂,迷失了自己在天際中的那份偉大。有的生命偉大,有的生命就邪惡。在中國的傳統文化中,在古典的書籍中,描述了很多鬼魔妖在人中的誘惑和傷害,那麼人為甚麼會被傷害呢?

因為人在現實環境中越來越注重物質的生活,慾望的滿足,亂七八糟的東西就來了。就像我們掛在嘴邊的色鬼,色鬼,逢色就是鬼。但誰不色呢?色其實在修煉角度上講有一種對生命的侮辱,所以修煉第一步就是去掉這個東西。色慾也是落在了這塊肉上了,反襯出污泥而不染,描述的是靈魂的境界。所以,你看佛像就是坐在蓮花盤上,就是出污泥而不染。人的肉身就像混在泥土中,肉慾的本身就是污泥的一種表現,從這最骯髒中脫穎而出才能凸顯出聖傑。一朵聖傑的蓮花長在泥塘中,泥塘中的一切誘惑著人,讓人有一種無法擺脫的無奈,讓人感覺永無出頭之日,但一旦擺脫污泥,蓮花開放的時候,就果正蓮成了,雖然蓮花植根於污泥中,蓮花成就的聖傑和污泥本身就是一個對比,成就果位,但來自於污泥之處。就看你落在哪裡了。

今天中國社會就是要斬妖除魔的階段,首先要破除的就是無神論。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