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嬰手握武器 霸氣誕生 原因曝光

【新唐人2017年05月07日訊】美國阿拉巴馬州4月27日誕生一個小男嬰,與其他寶寶不同的是,小嬰兒左手緊緊抓著一個很奇怪的物品。這是一種子宮內的避孕裝置,叫做IUD,小寶寶能夠順利出生,被媽媽認為是神靈的護佑,不過照片是後來擺拍的。

4月27日出生的小寶寶已經有了名字——德科斯特(Dexter Tyler)。他的出生被媽媽海爾蘭(Lucy Hellein)稱作「幸運」,被網友稱「霸氣」。媽媽在臉書的貼文中,親暱的給兒子取了一個綽號「小傑德」(Little Jed)——星戰中的一個戰士。

綜合媒體消息,去年8月,美國阿拉巴馬州米切爾堡(Fort Mitchell)居民海爾蘭安裝了一個有效率超過99%的子宮內避孕器(IUD),之前她曾經安裝過兩次IUD,每次都很成功。這一次,很快被證明跟之前的2次不同,因為海爾蘭發現自己懷孕了。

「我當時以為自己懷孕幾週,但超聲波檢查確認我已經懷孕18週了。我的避孕器找不到了,我的產科醫生以為它掉出去了,但我不這樣認為。」海爾蘭接受《都市報》採訪時介紹。

因海爾蘭在以前生產時,曾遭遇過難產,在緊急接受剖腹產手術後,才保住了母子兩人性命。所以這一次生德科斯特,醫生早早就安排好,讓她接受剖腹產手術。不過,原計劃剖腹產的日期是5月4日,很顯然小傢伙想早一點兒出生,所以提前到4月27日,就通過剖腹產降生在這個世界,出生時體重9磅(4公斤)。

寶寶順利取出,醫生隨即從海爾蘭的子宮內找到了脫落的線圈和避孕器等,並對德科斯特的誕生稱奇。

醫生認為,海爾蘭的避孕器線圈及時鬆脫,讓受精卵成功在子宮內著床。海爾蘭懷抱著感恩的心情說:「他(德科斯特)不是我們計劃要的孩子,我的家人和我都感到這是神靈無上的恩典。」

海爾蘭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照片是擺拍的。為了紀念德科斯特的幸運出生,她有意將避孕器放進了他的手中,並非他出生時從媽媽的肚子裡抓出來的。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