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歐洲咖啡博覽會 健康優質成趨勢

【新唐人2017年05月01日訊】早上喝一杯咖啡,已經成為西方人的生活習慣。人們對咖啡質量的追求,也越來越高。歐洲咖啡博覽會日前在德國科隆舉辦,去看看今年的流行趨勢。

從市場到辦公室,咖啡已經走出家庭,成為到處都能享受的飲品。

而人們對咖啡質量的要求也日益提升。

BDV-Vending管理主任Aris Kaschefi:「在我們部門,大家越來越關注高質量咖啡的專門研究。產業就是答案。同時,一切都提高到了美食的水平,甚至更高。無論是售貨機,還是咖啡豆以及烘烤過程。」

在歐洲,加油站、麵包店、街頭小店以及其他便利店,人們希望那裡出售的咖啡,包括帶走去喝的咖啡,都品質良好。

德國Tchibo銷售經理:「越來越多的消費者想要全咖啡豆溶液。當然,根據程度上的不同,喝咖啡和消費行為也會不同。」

在大公司,咖啡角和快餐區也越來越多,員工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討論工作。

除了咖啡,有些公司還供應新鮮蘋果汁、素食午餐等其他飲料和食品。

Lunch Vegaz公司管理主任Govinda Thaler:「時代在變。我們在辦公室的時間更長,體育活動不像過去那麼多了。我們每天更多用頭腦創造,所以需要更多考慮營養,才能保持平衡。」

從傳統的巧克力素食,到芒果「臘西」,售貨機提供的食品種類也在增加,滿足消費者的健康需求。

新唐人記者易聞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