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數十人破門搶光 倪玉蘭警所等立案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訊】剛剛搬入新租房的原北京女律師倪玉蘭,日前,突遭30多名壯漢在深夜破門入屋,砸玻璃、拆門窗、斷水斷電、毆打拋屋外,屋內財物被劫走。目前,倪玉蘭全家仍呆在派出所等待立案。

4月17號,仍呆在派出所等待立案的倪玉蘭說,15號晚11點左右,30多名壯漢,突然破門而入,闖進她剛交了4萬多元的租房內,把她丈夫董繼勤手機搶走,綁架到一輛麵包車上毒打。

原北京女律師倪玉蘭:「我老公就高喊『救命,殺人啦』,一直在呼叫,請大家幫忙報警什麼的,然後我女兒聽見了,她站在門外查看的時候,也被那個女的假房東把手機搶走了,然後有七八個人也把我女兒強行從家中拖出了,我女兒在不斷的喊『救命啊、殺人啦。』然後他們用手堵著她的嘴,用手還掐住她的脖子。」

倪玉蘭說,她聽到女兒的呼叫,怕出人命,馬上報了警。

倪玉蘭:「我請求他們,儘快出警,我家出事了,結果一直到,人家把我的手機搶走,然後又把我從床上給拖下去,一直拖出院子,然後再拖進麵包車裡,然後有兩個人強行按著我,還掐著我的脖子,捂著我的嘴,不讓我叫喊。」

倪玉蘭說,接著這夥人又把她家的財物全部劫走,但這期間警方始終沒出警,而派出所離她家只有幾十米。直到16號凌晨才有警察出現。目前她全家還呆在安定門派出所做材料。

倪玉蘭:「我們沒有辦法,只能在派出所,我們連鞋都沒有,衣服什麼都沒有,他們連飯都不給我們吃,我們現在就是等待他們立刻立案抓人,把那些犯罪份子立即抓捕歸案,然後把我們家的東西趕快退還給我們,把我們的錢退還給我們。」

倪玉蘭說,事後,他們去做傷情鑑定,警方不讓做,還把這次入室綁架搶劫案,說成是治安案件不給立案。而他們身無分文無處可去,只能呆在派出所等待立案。

倪玉蘭原是一名執業律師,因房屋遭違法強拆走上維權路,先後兩次入獄,並被打致癱瘓,靠輪椅代步,近年來,無數次遭逼遷,常常淪落街頭。

新唐人記者周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