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已簡單做的一個枕頭,解決了多年的頸椎痛、頭痛、頭暈的狀況!

【新唐人2017年04月16日訊】來自bayvoice.net的一個簡單方法,竟能​睡覺時維護腦血管、頸動脈,還能處理許多年的頸椎病致使的頭痛、頭暈、膀子痛等,99%中老年人都需要這個枕頭

據網友照着做個黃豆枕頭,春夏秋冬睡了近兩年,作用真不錯,頸肩酸痛不再犯了,頭暈、頭痛不見了,一年前就停服藥物。今天就馬上買來黃豆做枕頭,自個的健康自個把握哦。試試看!

1.買2斤黃豆。

2.找一塊布或毛巾,然後兩邊扎起,做成一個長度約為50公分、寬度約20公分的布袋裝豆子。

粉絲紛紛留言反饋:

1.買3~4斤枯燥的黃豆,假如黃豆不夠枯燥,可以曬一下,也可以把黃豆在鍋里炒熱,然後天然涼爽,這樣能夠防止蟲蛀、發芽等。

2.我本年74歲,幾年前患了頸椎病,常常感到脖子酸痛、發硬、扭頭不靈敏。到醫院查看,成果顯現頸椎側曲,但看遍中西醫,葯也吃了不少,作用卻沒。

前幾年,我發覺自個坐下來改稿時刻略微長一點,便感到頸脖不舒服,有些酸痛感。跟着病況開展,我的頸脖由酸痛轉為生硬感,肩周也痛,手臂還有點麻痹,更令我難過的是還發作頭暈、頭痛,嚴峻時還想吐。

一位拿手醫治頸椎病的專家徐主任讓我睡黃豆枕頭,他說,這種枕頭高度剛好與人在平躺時頸部與床之間空地的高度一致,可讓頭部、頸部都能感到舒服。

黃豆枕的長處在於它有很強的可塑性,將其枕於頸部,能夠完美地填充頸部與床鋪之間的空地,對頸椎起到傑出的托墊作用,使之根本處於與床鋪平行的狀況。如果是等發現脖子有疑問了,通常都是拖成大疑問了。

3.把一端用繩子紮緊,然後把放涼今後的黃豆放進去,留一些空間,這樣做會讓黃豆更緊實。再把別的一段也相同紮緊,這樣枕頭就會呈現出枕頭體的圓柱形。

4.一個偶爾的時機,我從一位老中醫那裡聽到一個方法:用柔軟、透氣性好的棉布,縫製成一個長40~50公分,寬15~20公分的布袋子,在裡邊裝上黃豆或許大黑豆,用針線封口後,製成黃豆枕枕着入睡。一個月後,我的頸椎酸痛就顯着減輕,半年後竟全好了。

黃豆枕頭睡下去就能極好的維護腦血管的供血橋樑——頸部,它是人體經絡的交匯處,手、足、耳、頭面等處布滿了人體各器官的全息反射區。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