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習近平和川普通電話 金正恩把握開戰權

共產黨國家只剩下中國和朝鮮了,兩國分裂已成事實,也就是說共產主義陣營已經崩了,此前,有人說中國和朝鮮一崩了,中共就完了,現在習近平正在這麼做了,很多人還不信。

BBC報導《朝鮮半島劍拔弩張習近平川普通話促和平解決方案》中說:「中國領導人習近平週三(4月12日)同美國總統特朗普通電話。中國中央電視臺報導稱,習近平呼籲採取和平手段解決朝鮮緊張局勢。」,

習近平回國剛一個周就給川普打電話了,川普在推特上說,「我跟中國主席說了,如果朝鮮問題解決了,那麼中美貿易,對他們會更有利。」


(推特截圖)

川普是個生意人,習近平把朝鮮賣了可以跟川普講條件了,習近平佔優勢了,但是得落到實處。因為川普不是嘴上能糊弄住的人,他星期二推特上說,沒有中國,美國可以自己乾,習近平知道他說到做到,就打了這個電話。

他倆直接打電話談起來了,變相佐證了兩人的關係是有很大進展,


「中國中央電視臺報導稱,通話發生在週三早上。但白宮目前還沒有發佈任何相關細節。

習近平在通話中稱中國「堅持實現半島無核化目標,堅持維護半島和平穩定,主張通過和平方式解決問題」。

中國官方小報《環球時報》週三發表的一篇社論呼籲朝鮮踩剎車,強調美國不會允許一個擁有核武器的朝鮮存在。

「為了保護自己的安全,平壤可以保持強硬的姿態。但是它至少應該停止挑釁性的核武器及導彈試驗。在這個時候,平壤應該避免犯錯誤。」」

我說過,習近平和川普都是老炮兒,金三胖玩橫的,星期二下午的時候,他本來應該在一個紀念會上露面,但沒有出現。隨後朝鮮發佈一個聲明說,朝鮮可以用核武器先發制人,不僅可以打韓國、日本,還可以打到美國本土,我們要捍衛主權。在這個背景下,我們看到了習近平的講話,說要堅持和平。

大家知道一旦打起來,中國一定會採取中立立場,《環球時報》配合習近平對金正恩說,把核武器毀了吧,別再鬧了。鬧不過美國,中國也沒有辦法。大家知道,賣人的時候,有打著、罵著賣的,也有樂呵呵的賣,習近平一定能做到好話說儘,給個好臉色。然後就打吧。


「社評說,朝鮮核武問題已經面臨攤牌時刻,平壤政府應立即剎車以保平安。

社評警告,如果朝鮮第六次核試驗在最近上演,美國對朝鮮採取軍事行動的可能性將大大高於過去。」

中國和朝鮮曾是血肉築起的長城,再好的筵席也有散的時候,習近平向川普呼籲一番,也就是和金正恩一刀兩斷了。習近平跟川普能說話,但跟金正恩說不上話。習近平和金正恩沒通過電話。習近平和川普星期六見過面,習近平回家就把保監會主席給砍了,而美國的航母戰鬥群調到朝鮮半島附近了,兩個各忙乎各的,但並不是對立的,雖然還有一些分歧。

世界輿論都談到了習近平和川普剛會面這麼短的時間內又通了電話,說明中美元首之間真正在合作,今天的俄羅斯未必是美國的對手,至於什麼時候打朝鮮,美國三艘航母這個週末預計就能到達指定地點,外界預測,金正恩會在4月15日金正日生日的時候進行第六次核實驗,而中國、日本、美國和韓國都明確說,只要金正恩試爆了核武器,就是開戰的標誌。所以,什麼時候開戰在金正恩手裡面,而不是川普。

昨天有朋友問我說濤哥,習近平送了川普一句話,「「九層之臺,起於累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這句話來自於《道德經》,這句話意思就是妳做事情,最後的心態還和開始一樣,妳一定會成功。老子留下了《道德經》,其實就是為人留下了一種生存方式,維持人類道德。「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我認為其中一個含義就是老老實實做事情,一點一點的做起來,「合抱之木,生於毫末」,就像一個人出生之後,很自然的順應周圍一切,順應著天意的一切。


(epochtimes)

我認為習近平把這段話給了川普,有著一切都從新開始的含義。路要一步一步的走。

其實後面還有一句話「為者敗之,執者失之。」這其實是修煉的道理,是道家留下的非常至高的理。一個人為了千里之行而始於足下,一定會毀了自己,非得做成這九層之臺,最後就什麼也沒有。執著任何一件事情都會失敗。無為方可成事。意思就是要順天意而行事,不追求任何結果,就是勤勤懇懇的做事,老老實實的一步一步的走。

在修煉中就是要去掉人心,有為法如幻泡影,是佛祖說的,其實道理都是一樣的,要放下執著。舉個通俗的例子,一個人要娶媳婦,非得娶小眼睛的,這就是執著。不明白千里姻緣一線牽,這是緣份,生命之間有緣份,要順其緣份而為之。而不是自己非得要什麼,順應生命過程,不為自己的人心所執著。忍字,就是用刀砍掉人心,無為而為之,不是不做,而是不用人心做。

我看了百度對這句話的解釋,完全是為人的利益和慾望所用,不知道習近平為甚麼沒給人家後面一句,其實這一句才是關鍵。前面是告訴人怎麼做事情,後面是不能用人的貪婪利益的想法去做。

我反覆說,這是一個變革的年代,是生命接洽和醒悟的年代。有人會說,習近平根本不知道後面這句話什麼意思,只要前面的話為自己所用就行了。這麼理解也沒問題,地球上70億人,兩個人看到同一塊石頭還有不同的想法呢。不可能讓自己的想法也成為別人的想法。習近平為甚麼要用這句話,誰也說不準為甚麼,但人家用了老子的話。表面的意思就是一切從新開始。

就像雄安新區,習近平非得在4月1日逗你們玩,一拿出來一群土豪進去弄房子了,其實他目標是把北京城從新做起來,恢復其原來應該有的含義。這也是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利益的人奔著利益去了,看中生命的人有著生命的理念。有人說,我一廂情願的把習近平推著走。

共產黨的環境教育出來的人誰也不相信誰,網上有超級富豪在反腐,而有人就信,就跟著他跑。他表現出來有錢的連地球都能買下來。他反腐其實就是打擊政治敵手。但一群人跟著他,就信他。我沒說信,也沒說不信,只是奇怪沒人問問那個超級富豪的錢都是從哪裡來的。被他打的都是他曾經的朋友,他是相信人呢,還是相信那個制度,或只相信自己呢?

一個利益的人只會找那些利益上順應自己的,從生命的角度上看又很愚蠢,即使有人讀了40年書。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