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部長巡視美墨邊界 宣布強力移民政策

【新唐人2017年04月11日訊】今天(11號),美國司法部長美墨邊界巡視時,宣布了強力的移民政策,一起來了解。

美國司法部長Jeff Sessions:「事先警告持續尋找不正當、非法入境美國的人,這是一個新時代,這是川普時代。」

司法部長賽辛斯宣布採取一系列措施,包括對於在美墨邊界被拘捕的成年人,不會再釋放,以及增加移民法官,以減少積壓案件。

美國司法部長Jeff Sessions:「為了支持這項任務,我們已經派25名移民法官到邊境的拘留中心。」

司法部長同時敦促聯邦檢察官,要加強對移民罪行的重視。

美國司法部長Jeff Sessions:「逮補、起訴威脅公共安全的犯罪,並打擊像MS-13、Los Zetas這樣的幫派,優先打擊和消滅毒梟犯罪團伙。」

不過,這類起訴已經發生,根據本週發布的皮尤研究分析(Pew Research analysis),2014年聯邦逮捕的案件中,有一半與移民犯罪有關。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