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檢察院退卷 江蘇句容法輪功學員獲釋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訊】 檢察院退卷 江蘇句容法輪功學員獲釋

大陸各地不斷出現地方司法機構,不起訴法輪功學員的案例。日前,江蘇句容市檢察院也退回了一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案卷,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無罪獲釋。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3月29號報導,江蘇省鎮江句容市華陽派出所,今年2月哄騙當地法輪功學員曲背香,到他們那裡辦理手續,取回她去年被警察勒索的5000元錢。結果,當曲背香3月11號前往派出所時,竟然遭到刑事拘留。

當地檢察院到看守所了解情況後,很快將案卷退回。曲背香被改為行政拘留,3月24號無罪獲釋。

反人類殺人 前羅共官員獲刑20年

羅馬尼亞高等法院3月29號宣佈,確認對一名前共產黨官員判刑20年的判決。這名89歲的共產黨官員是前苦役犯監獄獄長,他被指控犯有反人類罪和殺人罪。

據「法國國際廣播電臺」報導,這名監獄長被指控在1958至1963年負責監獄管理期間,對被關押的政治犯施以暴行,不給他們提供食物,不讓他們接受必要的醫療救助,並用鋼纜鞭打犯人,強迫犯人長時間在玉米田勞動。

他還被認定在該監獄103名囚犯死亡事件中扮演了至關重要的角色。報導說,在他的管理下,這所監獄僅在1960年就有53人死亡,年齡最小的19歲,最大的71歲。

根據負責調查共產黨罪行的機構IICCMER發佈的消息,在羅馬尼亞獨裁者齊奧塞斯庫當政時期,大約有200萬人被囚禁、流放、騷擾或殺害。

中共違反聯合國決議 續進朝鮮礦產

中共政府違反聯合國決議進口朝鮮礦產的醜聞,再次被媒體揭露。

3月29號,「美國之音」報導說,根據中共海關總署的數據,僅上個月,中國就從朝鮮進口了價值高達65萬美元的金銀銅鋅礦產,而這些礦產都是被聯合國列入對朝鮮制裁名單的。

中共今年2月18號曾宣佈,全面暫停進口朝鮮煤炭,但中共海關總署的數據顯示,中國當月就從朝鮮進口了價值9760萬美元的煤炭,比去年同期還增加了43%。

報導說,3月28號,有朝鮮船隻被發現停靠在連雲港、蓬萊、煙臺等港口。這些船隻很可能運載著礦物。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