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更多德州人看好川普 對前景樂觀

【新唐人2017年02月23日訊】川普總統上任一個月以來,已簽署20多項行政命令及備忘錄。白宮近日列出總統滿月成績單,向美國人民說明川普正陸續兌現競選諾言。近期民調顯示,越來越多的德州人看好這位新任總統,並對美國經濟前景持樂觀態度。請看今天的德州簡訊

1. 民調:更多德州人看好川普 對前景樂觀

根據德州大學和《德州論壇報》(Texas Tribune)今年2月3日到10日,針對1200位德州投票人進行的網路民調顯示,絕對支持川普的人數從去年十月的13%上升一倍到27%,比較支持者為18%,與去年持平。反對川普的人數則由去年十月的49%下降至41%。受訪者中,39%認為美國目前在正確軌道上發展,為2009年10月份以來該問答的最高值。49%的受訪人仍持悲觀態度,但相較去年大選前的70%已大幅減少。

2. 德州新法案推化學緊急事件警報

德州州眾議員Eddie Rodriguez和Hubert Vo近日提交新法案(HB 1927),建議將化學緊急事件列入州級警報系統,及時向民眾發送類似天氣警告或兒童綁架「安珀警報」的手機短信。上週一(2月13日)休斯頓市中心附近散發疑似硫磺異味,起初官方認為與當地化工廠洩漏有關,隨後又稱空氣檢測未發現異常。該評估報告引發民眾質疑。Rodriguez認為新法案將避免地方機構信息混淆,令民眾即時收到準確的手机提示,遠離化學危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