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假期大陸客南非遭劫 3人中槍

【新唐人2017年02月06日訊】北京時間2月5日凌晨5點,中國柳州一旅行團在南非約翰內斯堡機場附近的HOLIDAY INN JOHANNESBURG AIRPORT酒店,遭持槍劫匪搶劫,將三名遊客射傷(兩個大人和一名女孩),三人現已送往醫院。一女士命中眉心,還在搶救,其他二人已脫離危險。

據外媒報導,柳州一旅行社組團到南非旅遊,該團隊於當地時間2月4日晚上23點左右(北京時間2月5日5時)入住南非約翰內斯堡機場附近的HOLIDAY INN JOHANNESBURG AIRPORT酒店。當團隊隊員在酒店前臺附近閑談時,突然從大門外闖進持槍的劫匪要搶奪財物。

報導說,劫匪屢開多槍(砂槍),將三名柳州人射傷,其中一對母女被打中頭部,一名男士被打中右腿及胸部和腹部。三人現已經在醫院就醫,其中覃女士命中眉心,情況最嚴重,還在進行手術搶救,她能說話,頭腦清醒,何先生和女兒已脫離危險。

據外媒報導,大陸遊客境外旅遊多次發生遇襲事件,2016年8月04日阿富汗官員說,10名遊客在阿富汗西部赫拉特省遇襲身亡,另有5人受傷。這10名死亡遊客身份不詳。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