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減到大哭 Popu Lady透露殺手級絕招

【新唐人2017年02月04日訊】過年期間,大吃大喝免不了,最怕肥油留身。女藝人更要忌口,減肥減到大哭的Popu Lady,透露殺手級絕招:吃低熱量的食物,加上運動可減肥。

提起減肥過程,Popu Lady度過「生不如死的慘痛期」。最痛苦的就是要忌口,Popu Lady的成員都有自己各自喜歡的食物。寶兒愛高熱量的洋芋片、西點,大元愛吃零食、珍奶,庭萱最愛吃花生麻粩、洪詩則是愛下廚,吃東西是Popu Lady最開心的時刻,要忌口當然痛苦了。

寶兒稱,人生中最痛苦的減肥是推出第二張專輯時,每吃下的熱量未達基礎代謝量,庭萱因工作壓力大而沒食慾,得了腸躁症,瘦到42公斤。洪詩的身高最高,原本51公斤已經夠瘦了,為了露小蠻腰,咬牙瘦到45公斤,她說:「我真的減肥減到哭,真的很痛苦。」

不過,現在的Popu Lady經過專業教練指導後,各自找到了健康瘦身的方式。洪詩透露,只吃水煮蔬菜、雞胸肉,且接受有氧運動鍛鍊,一個月後練出窈窕體態,過程相對快樂許多。大元則熱中跑步,訓練心肺及瘦身。她笑稱,以前喜歡騎腳踏車減肥,結果未伸展及按摩,大腿越練越壯。寶兒的運動方式是後踢腿,藉此提臀及消耗熱量。

對於又愛又恨的春節,Popu Lady有志一同說:「減肥是一條漫長又辛苦的路,所以經常提醒自己要多運動、散步。最好就是到處去走走,不要在家當沙發馬鈴薯。」

(記者鍾正慧報導/立即發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