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摘蘋果 奪全球最有價值品牌

【新唐人2017年02月03日訊】接下來看到財經100s

1. iPhone睽違5年重登龍頭 鴻海重啟招工

受到三星note7爆炸影響,蘋果睽違5年後,重拾全球智慧型手機銷售龍頭。主力代工廠鴻海富士康鄭州廠,也趕在大年初五重啟招工。

2. 谷歌蘋果 奪全球最有價值品牌

英國品牌顧問公司Brand Finance最新公布的全球品牌價值500強,谷歌擠下蘋果成為全球最有價值品牌,睽違6年再次榮登冠軍寶座,之後排名依序是亞馬遜、AT&T、微軟。報告稱,谷歌的網搜業務「無人能敵」,而網搜業務是谷歌廣告收入的核心。

3. 英發表脫歐白皮書 央行上修GDP預估

英國周四發表脫歐白皮書,英國央行召開利率會議,維持利率不動,但上調今明後等3年經濟成長估值。英鎊星期三一度升破1.27美元,來到7周高點。

4. 歐盟反壟斷調查 若罰華碩最高逾400億

路透報導,歐盟執委會的反壟斷部門,宣布對華碩等4家消費電子製造商、6家電玩遊戲製造商與5家旅遊業者,展開反壟斷調查,懷疑業者疑似阻礙跨境電商銷售。罰款最高可能超過470億元台幣。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