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入門為何慎防壁刀?

大門絕對絕對不可以與壁刀相對,各位請注意。接下來,就讓小編慢慢道來。

效應

大門入門被室內壁刀所切這會有血光開刀之效應,切左邊傷男性,切右邊傷女性。現今陽宅如果規劃不好,常會造成大門一進門就被屋內的隔間牆或是柱子對到,這樣就會有「壁刀」之形成,像此種情形我們稱之為大門入門被壁刀所切,從科學的角度來看,壁刀位於門前如同一把刀架在入門處一樣,會讓人在進出之間有視覺上的壓迫感,間接就會影響到心理和生理,深怕出入之間去碰撞到其柱子尖角,久而久之就會形成心理上的負擔。

大門入門被壁刀所切,每進出一次大門就被壁刀切一次,日積月累之下,會讓家裡的人容易有「意外血光之災、病痛或是開刀之事」發生。而男左女右,所以切到左邊對家中男性影響較大,切到右邊則影響家中女性會較為嚴重。

大門入門被壁刀所切還有一個風水名詞我們叫它為「猶門」,這會造成讓人在處事態度上會「猶豫不決、失誤過多」之效應,也會讓人變得神經兮兮經常出現緊繃狀態,所以不可不慎,請大家須多加小心注意。

化解方式

化解大門入門被壁刀所切,如果可以設置玄關直接遮擋或是用木牆補平,這是最徹底化解之方式。

化解大門入門被壁刀所切,如果無法設置玄關,建議可以在門檻安置一組五帝錢來化解。或是在切到處掛置一串六帝錢來作化解。

──轉自《看中國》

(責任編輯: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