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網友致信周強 賭他還有兩月任期

【新唐人2017年01月16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批毛丟官 河北官員步鄧相超後塵

河北省石家莊市政府1月16號通報,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副局長左春和,不再擔任官職。左春和還身兼石家莊人大代表和市政協常委,同時也是石家莊市委黨校特聘教授。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左春和曾多次在微博發表反毛澤東的言論,甚至批評去年12月,毛左在湖南韶山拜祭毛澤東,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教活動。

左春和是這個月內,第三位因為批評毛澤東而失去官職的大陸人士。在他之前,山東建筑大學教授兼山東省政協常委鄧相超,也因為轉發批評毛澤東的言論,被學校責令退休,並被政府免除政協職務。另外,河南漯河電視臺的一名職員,則因為發表聲援鄧相超的言論被解職。

網友致信周強 賭他還有兩月任期

中共最高法院院長周強1月14號聲稱,中共要「堅決抵制西方憲政民主、司法獨立」等,引來一片抨擊之聲。

16號,一位署名為公民格格的網友,在網絡上發表致周強的公開信,批評他「開倒車」,並賭他還有兩個月的任期。

公開信中說:「最後民怨沸騰,您覺得你還有力氣舉刀嗎?最後您將成為踐踏社會主義民主、公開反對偉大核心依法治國理念的罪魁禍首。」

「您的投名狀太大,大的連您自己都撐不下,所以我賭您還有兩個月的任期,接下來的兩個月您還想做點什麼呢?」

攻擊黃之鋒等 臺追查是否中共介入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及香港立法會朱凱迪等三位議員,日前在臺灣遭黑幫暴力抗議事件,臺灣政府已經啟動調查。

據臺灣《自由時報》報導,臺灣警政署長陳國恩透露,政府已召集警政署、法務部、檢察系統、調查局等國安團隊,開會研商,將追出幕後指使者,徹查境外勢力擾亂臺灣社會秩序問題。

民進黨立委指出,這些幫派之所以能精準掌握黃之鋒等人來臺的航班、居住酒店等信息,可能有中共政治勢力介入。

1月7號,黃之鋒等入境臺灣參加「時代力量」舉辦的論壇,在機場、酒店和論壇舉行的地點都遭遇親共團體「愛國同心會」、「中華統一促進進黨」成員等丟雞蛋示威,甚至差點被攻擊。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