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於未然 休斯頓推出洪水排泄計劃

【新唐人2017年01月12日訊】休斯頓近年來連續遭遇洪水,除了河邊的居民家中被淹,市內的一些居民由於排水不利,也經常受到洪水的困擾。市長特納今天在市議會中宣布成立暴雨積水行動小組(Storm Water Action Team),努力解決這一問題。

休斯頓市長特納:「去年我們著重解決了路上的坑洞,2017年我們的工作重點將是洪水排泄。」

市政府根據收到的311投訴電話和其它數據,確定了100個容易積水的地點,第一步先改善其中的22個地點。

休斯頓市長特納:「我要求市議會撥款1千萬,22個地點可以開始施工,11個區內每區兩個。修繕工程包括下水道入口,安全柵欄,坑洞尺寸,腐蝕修復等。」

修繕工程由新成立的暴雨積水行動小組領隊,22個地點中包括百利大道8號公路西邊的蓄水小池塘。

休斯頓市長特納:「我們今後不會再被動了,我們會事先評估哪裡需要修繕,在出現問題前就消除隱患。」

市議會已經批准1千萬的撥款,款項來源於市政府的房產出售以及節約下來的日用資金。市政府將為這一工程尋找長期的資金來源。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馬海蓮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