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文:櫧文

神州華夏大地,五千文明,朝朝代代。君顏換天意然,臣忠民良康善。至近百年,格局突變。民國三民建國,共和趁機奪權。篡改歷史,自覺天神不知;為非作歹,實名不見經傳。外則粉飾太平,內則欺壓哄騙。運動勞民傷財,十年週期,週而復始,人人為敵,處處危機,時時警惕。無神為其宣科,唯物則其理論。借言改革開放,聚眾所願。民之真求,不予實則改;賊之私心,得以揚開外。嗚呼!德盡則國已危,無信之事難為。春秋戰國,憾先哲之苦心。諸子百家,抹紅魔之烙印。

江氏共和微臣,小人之心。生逢吉之時運,理應合十感念。自古順天昌延,揚善德賢;而今妒忌難耐,隻手遮天!動用舉國之力,欺世謊言。另天地所同棄,陷善民於牢獄,冠以魔咒,酷刑威逼。連翻折磨,棄若不棄,正念克己,相逼無意。身為凡人,正義撼動山河;心在塵外,蓮花托出真我。一行幾多俗世了,回身不過任逍遙。烽煙朝外緊鑼鼓,天國大道仙飛舞。名來是空,利來無功;情來牽絆,修來真願。

正信乃天地承傳,或光明磊落,或棄小我於不顧,或別家國於朝暮。根非落葉,豈忘初心?一身戎裝褪去,還我萬丈山河?當初少年懵懂,小荷出蕾,十六年寒與暑,風雨同歸,師護寒梅,歲月無悔。因果善惡有期,聲無匿跡,得失禍福一念,明慧咫尺天涯。若非沉冤莫雪時,哪裏天理何處家?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