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藝人祝新唐人觀眾新年快樂

【新唐人2016年12月30日訊】蘇有珍:新唐人觀眾朋友們 新年快樂!大家在這個冬天 注意健康!

白珍熙:新唐人觀眾朋友們 大家好!我是白珍熙,很快結束2016年、馬上要到2017年,希望大家在2017年好事連連!好好揮別2016年吧!謝謝!

張鉉誠:新唐人觀眾朋友們 很高興見到你們!希望大家生活愉快!也希望大家過一個溫暖的節日!

李己雨:大家注意健康,我希望大家過一個身心愉悅的豐盛的節日!謝謝!

韓勝妍:新唐人觀眾朋友們 大家好!我是韓勝妍,已經是年底、就要到2017新年,我希望大家健康的結束舊的一年,在新的一年你們可以愉快的生活!謝謝!

朴述女:NTD TV觀眾們你們好!紅彤彤的雞年旭日就要升起了。祝福各位家庭幸福安康!對韓服也請給予多多的厚愛。新年快樂!

======================
更多的資訊:

NTD 韓流世界: HallyuWorld.ntdtv.com
韓流世界官網: HallyuWorldOfficial.com
Facebook 專頁: Facebook/EstarKR
YouTube 頻道: YouTube.com/HallyuWorldOfficial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