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问候李洪志大師新年好

【新唐人2016年12月28日訊】2016年即將結束,每年新年來臨前夕,中國大陸都有很多民眾通過各種方式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送上節日的祝福。近幾日,許多大陸民眾希望通過新唐人,提前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大陸某高校校長梁先生說,自己代表兄妹三人祝李先生節日快樂,感謝李先生給了他們一個幸福的家庭。

大陸某高校校長梁先生:「我母親今年已經89歲高壽了,修煉法輪大法20年了,身體非常健康,從來不用打針吃藥,解除了我們做為子女的後顧之憂。在此,我們向李洪志大師表示衷心的感謝,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

大陸個體商戶梁女士感恩李先生治好了她的眼疾。

大陸個體商戶梁女士:「師父好,我是一名常人,我是通過我奶奶才瞭解到法輪大法好,我是一個受益者,因為在我十幾年之前,眼睛一直是近視,幾乎就是快看不見東西了,然後瞭解到咱們法輪大法以後,是師父幫我治好了眼睛,現在我雙眼明目可以看到任何東西。感謝師父對我的幫助,最後祝師父新年快樂!」

黑龍江佳木斯工人董先生感謝李洪志先生的救命之恩。

黑龍江佳木斯工人董先生:「尊敬的李老師新年好!2012年我喝酒駕車出了一場車禍,差點沒死了,算命先生告訴我,你們家遇到貴人了,要不活不過三十七歲,出車禍那年我正好三十七歲。我一想遇到什麼貴人了?我車上挂著『法輪大法好』的護身符。我明白了,我跟我媽講,我說媽,你要不修煉大法你兒子就沒命了。法輪大法救了我的命,我一定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老師救命之恩。」

大陸某特種部隊現職團長鄭先生:「懲惡揚善,弘揚正義,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感謝李大師讓我妻子起死回生,讓我有一個完美的家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早日重回大陸,造福華夏人民。」

李洪志先生教導的以「真、善、忍」為準則的法輪大法已洪傳世界140多個國家和地區,使億萬人身心受益。

新唐人記者李韻、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