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國安部被拆分 曾慶紅大樹將倒

【新唐人2016年12月23日訊】【今日點擊】(2720_-1)

提要
港媒:中共國安部可能一分為二
公安部撤銷通緝令 郭文貴馬建神秘舉報人將回國
「六四天網」創始人黃琦以「洩漏機密」罪被正式逮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應該是前天,在一個radio節目當中講了個故事,我看今天反饋的很多朋友,覺得故事講得非常感動。大致的意思就是一個女士,很年輕的時候就故去了,死了,那滿有作為的一個人。她的先生在幫助收拾她的遺物的時候呢,看到他們在上一個聖誕節的期間,到美國的曼哈頓去旅遊。然後先生曾經給自己的太太買過一個圍巾,是個很好的圍巾。太太不捨得戴,把這圍巾留下了,而且還留了個條,說要在一個特別的日子裡戴這個圍巾,當然人家女士有她自己的想法。但是呢這個圍巾還沒戴,女士就死去了,走了。所以讓這個先生非常感觸,非常的感觸。

這個甭管是中年喪妻啊,老年喪子呢,這都是人生之大悲劇。但是在看著太太留下這個字條呢,他就,咱也不知道是老淚縱橫啊,還是那種無以言表的悲壯。另外一個朋友來化解他的悲慟的時候呢,其實有一段說法。在一個特別的日子裡要戴這個圍巾,什麼叫特別的日子?他體悟到其實我們生命的每一天,都是每一個人的特別的日子。在現實的生活中時間在流失著,時間是一個神在主宰著人,每一分鐘他的生命過程。而這生命過程永遠不可能再重複,沒有人能夠在現實的環境生活到昨天去。而昨天的一切成為了一個永不改變的歷史的事實。

而人們在今天的生活中,現代的菁英的哲學,科學理論的概念是,站在今天去設計輝煌的明天,聽起來非常有道理。但是你想過嗎,站在今天去設計輝煌的明天,你在竭盡全力,摧毀著你今天你生命中的特別的一天,在殘害著你自己生命本來的真實的一部分。一個生活在明天的人你永遠沒未來,因為你永遠沒有真實,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而今天的一刻跟你明天的一刻,是同樣的等同的你生命的過程。而明天的一刻你是永遠不知道的,因為沒到明天那一刻的時候,你可能就死去了。

而人為什麼這麼做?自私、貪婪、慾望。一種絕對要實現自我夢想的,一種虛無的,對生命不懂得尊重,卻又以為用最尊重的方式去對待自己。其實不是對自己生命的尊重,而是為了滿足慾望和貪婪。這就是現代科學,精英科學在大學裡讀的,相當精英的說法,它的核心。用了各種方式,用了各種手段,來獲得這一份能力,或者當成工具,來達到自己的貪婪與慾望的滿足。但真正失去的是他自己,是每一個生命的自己的,真實的特別的這一天,這是人生之悲劇。

最新的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來自香港明報的報導說,中共國安部可能一分為二,一部分叫國家反間諜總局,另外一部分恢復為國家情報總署。我們跟大家講過,國家安全部,那是今天習近平,在現在的時候真正打擊的對象。原因是因為國家安全部,一手被掌控在曾慶紅的手中,就像周永康掌控的政法委體系當中一樣。在周永康的政法委體系當中,你可以感覺到國安部的國安系統,它並不是如何如何,並不在周永康手裡如何如何,而是它有著更陰險的一部分,被掌控在曾慶紅手裡。

習近平在2013年成立了,隸屬中共政治局的國家安全委員會,綜合了外交、公安、國安和司法部門,所以國安部隸屬在國家安全委員會之下,這是名正言順的。其實就是我早跟大家講過,在三中全會一召開,出現了國家安全委員會,和全國深化改革小組的時候,我當時就跟大家講,他樹立國家體系,打擊黨的體系。但他一定是以黨的名義,來樹立國家體系,因為這是執政黨的名分,和共產黨今天在這種統治狀況下出現的狀況。而以黨同意建立國家體系,而這國家權力機構的體系,卻隸屬於國家主席的,而不是中共黨的體系的。

港媒:中共國安部可能一分為二

國家安全委員會出現了,是被中共政治局通過的。但是3年之後,2016年我們看到的,中共政治局委員和中共政治局常委,只有被他打的分兒,卻沒有指揮他的,和如何約束他的任何的行為。卻壯大的是在國家安全委員會的背景之下,又出現了全國監察委員會,全都是國家體系。又出現了直接觸及到中共司法體系當中,和政法委體系當中的邪惡,聶樹斌的案子。而觸及聶樹斌的案子,就會打擊中共政治局、政治局常委,活摘器官的整個這條線。

所以在我眼睛裡,這就是很簡單的事情啦,對吧。因為從大的方向,他已經完全確立了,這一個完全權力移交變更的過程,所以隸屬的國安部就會撤銷了。所以目前看來可能是國安部,改成了國家反間諜總局,和恢復國家情報總署。那這兩個機構就很簡單了,一個反間諜總局,對不對,是保護中國的;一個國家情報總署是派間諜出去的,所以一裡一外,一個手心一個手背,變成了兩個機構,隸屬於國家安全委員會的。

對等的消息,公安部撤銷了一個通緝令。而這個被通緝的人,是曾經舉報郭文貴馬建的人。文章講說有關郭文貴、馬建和張越一案的重要舉報人,謝建升的通緝令,已經被中國有關部門撤銷。這位一舉拉下了中共兩大政法委高官的河南商人,將結束3年的海外流亡生活,踏上回到國家的旅程。那這裡說是指張越跟這個馬建,是在這個人的舉報之下被弄下的。而他涉及到的問題,這個人是河南商人,郭文貴是山東人在河南發跡的,所以這就是一個中間的故事了。

公安部撤銷通緝令 郭文貴馬建神祕舉報人將回國

文章講說,謝建升不是在中國一百名紅色通緝令當中的被拿出的人。而據報2012年,那謝建升,以中國商人郭文貴等人合同詐騙,向河南焦作市公安局舉報。焦作市公安局成立了專案組,但是郭文貴透過當時的國家安全部的副部長馬建,下令撤銷了這個案子。所以焦作市公安局,也就把這個案子撤了,那原因是馬建出手了,對吧。那大家要看到當張越被抓之後,那這個聶樹斌的案子,重新有了結果。那馬建的事情出事之後,當郭文貴也出事之後,當習近平出手對國安部
下手的時候,那這個案子,也就變成了另外一個樣子。

所以這就是我說,今天你別看有人說習近平獨裁獨裁,他獨裁什麼,他面對的是一個一個,具體的整體系統。下到國安部的派出所,上到國安部的部長,都不是他的人,都是曾慶紅的人,對吧。而國安部有著它自己獨特的權力,習近平去哪兒,搞不好派那些身邊的某些人,就是國安部來的,就能殺了他,對吧。就像上個月說,王岐山在山西進行視察的時候,遇到了謀殺,第27次謀殺。那謀殺的這個環境,是他從太原要去陽泉,在高速路上。我覺得這很正常,對吧。這個就是說他們面對的,是整個中共官場體系;他面對的是江澤民,自1989六四之後建立起來的,整個中國共產黨黨員的官員體系,所以才出現現實的場面。

與江天勇幾乎同時失蹤的另外一個人,就是六四天網的創始人黃琦,他是以洩漏機密罪被正式逮捕的,我覺得沒什麼可講的。為什麼沒什麼可講,江天勇也好,黃琦也好,他們都是在國際社會中,很有名的維權人士。在這個硍節上抓了他們,一開始消失了沒吱聲,等大家聽到國安系統出現狀況,習近平對國安系統下手的時候,我們對等的看到了,江天勇被抓,黃琦被抓。這就我說的,習近平掌控不了整個脈絡,他能殺的是整個大官,和調整整個國家的機構的系統的間架結構。所以在這個過程中,就出現相互對壘的場面。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