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批政府治霾不當 網絡作家被控顛覆罪

【新唐人2016年12月21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籲清算江澤民罪行 三河3385人聯署

大陸民眾舉報中共前黨魁迫害法輪功罪行的行動仍然在持續,「法輪大法明慧網」12月21號報導說,據不完全統計,河北省三河市目前已經有3385人簽名,要求中共最高檢察院追究江澤民的法律責任。

報導說,在三河市高樓鎮的一個集市上,有民眾簽完名後,主動將簽名表傳遞周圍的人,說「舉報江澤民啦,簽名!簽名!」

還有一名研究生親筆寫下聲明說:「通過聽大法弟子講真相,明白了江澤民的一系列惡行,(他)青年時期換父換黨籍,後來靠踩著六四學潮無數大學生的鮮血上位,在任期間出賣國土,放縱國人道德下滑,社會貪腐之風盛行,更是發動了對法輪功弟子慘無人道的迫害。無數法輪功修煉人被迫害得流離失所,家破人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所犯下的罪行天怒人怨。

如今,趁反腐風氣,為維護法律尊嚴,也為了捍衛我們每一個公民的合法權利,請清算江澤民犯下的罪行,平反江澤民迫害過的各個階級與團體。」

批政府治霾不當 網絡作家被控顛覆罪

最近嚴重霧霾在中國各地出現,成都網絡作家「海底」(真名王飛),疑似因持續在網上發表文章,批評政府處理不當,日前被當局秘密抓捕。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海底的妻子馮女士12月21號表示,當地警察已經通知她,說海底被控「顛覆國家政權罪」,目前被關押在成都市雙流區看守所。但是,當局不肯將詳細的情況告訴她,也沒有給她書面通知。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