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賄超千萬 黑龍江「首虎」 隋鳳富判11年

【新唐人2016年12月20日訊】據中共官媒消息,週一,黑龍江省人大前副主任隋鳳富受賄案在瀋陽市中級法院開庭審理,一審判刑11年。隋鳳富與周永康關係密切,並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

法院稱,2003到2014年,隋鳳富擔任黑龍江省農墾總局九三分局局長、農墾總局副局長、局長、黨委書記、省人大副主任等職務期間,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財物,共計折合人民幣1044萬4702元。

2014年11月27日,隋鳳富被調查,是「十八」大後黑龍江第一個落馬的省部級官員。

隋鳳富曾追隨江澤民、周永康,在黑龍江農墾系統殘酷迫害法輪功

據《明慧網》報導,隋鳳富於2010年設立「黑龍江省農墾總局法制教育基地」,俗稱「青龍山洗腦班」。幾百名法輪功學員和訪民被關押、迫害。

2014年3月20日,維權律師江天勇、王成、張俊傑、唐吉田前往青龍山洗腦班,要求釋放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遭非法綁架和酷刑,外界稱為「建三江事件」,而隋鳳富是「建三江事件」 的決策者。

2014年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布「全面追查建三江司法系統的追查公告」,隋鳳富被列入負責人名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