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新電郵震撼彈 FBI維持不起訴

【新唐人2016年11月07日訊】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6日寫信給國會議員說,有關新發現的一批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克林頓電子郵件中,沒有找到犯罪證據,聯邦調查局維持今年7月所做出的結論,也就是希拉里不會面臨任何起訴。

柯米(James Comey)表示,聯邦調查局完成了複查,不會改變自己先前的立場。他也說,非常感謝FBI的專業人員,在短時間內完成數量驚人的高品質工作。

柯米曾在7月份得出結論說,希拉里在擔任國務卿期間使用私人電子郵箱服務器處理敏感資料,粗心大意,但沒有犯罪行為。

為此,希拉里的競選公關主任巴梅瑞(Jennifer Palmieri)對記者表示:「我們很高興看到這件事已解決。」

柯米11天前通知國會,FBI在希拉里幕僚阿貝定(Huma Abedin)分居丈夫威納(Anthony Weiner)的調查中,發現希拉里擔任國務卿時期以私人電郵收發的新電郵後,為這場總統大選再掀波瀾。

柯米在投票日前2天拋出結論,或有助希拉里最後衝刺,但最新的路透社/易普索(Reuters/Ipsos)民調顯示,希拉里在全美支持度為48%,川普為43%,希拉里儘管領先5個百分點,但這場選戰未到最後還是難分勝負。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