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高智晟「絕不投票給希拉里」的理由

【新唐人2016年11月02日訊】趙培美國大選因為希拉里「電郵門」被FBI調查而出現逆轉,川普支持率大漲。美國媒體重點在炒電郵是否應該存在個人伺服器上。但是,這不是問題的實質,這些電郵涉及到了克林頓基金會所建立的政商圈子這才是問題的本質。

於此同時,大陸高智晟律師的妻子耿和站出來說,高智晟「絕不投票給希拉里」。理由就是高智晟律師「2009年在秘密囚禁地,我通過秘密警察頭子嘴,得以見識了希拉里『為本國謀取利益』的光榮,在我們這些『頭腦有問題』者面前,中共惡黨徒們是『誠實』的,他們不再遮掩自己本來的嘴臉,得了賣國成功後的亢奮,那位秘密警察頭子幾至手舞足蹈。說希拉里一來就又要談人權問題、又要談高智晟問題,還向我們要一萬個億。我們清楚她要甚麼,出手就給了八千億。『那女人拿到錢後』(原話),第二天,甚麼人權問題高智晟問題,連提都不提了」。雖然我們無從考證囚禁高律師的公安頭子說的錢數目有幾分真、幾分假,但是FBI現在應該查一下,這些錢是否進了克林頓基金會,這才是重點。

從西方政府這幾年與中共打交道來看,共產黨通過給西方政要行賄來讓他們面對中國的人權迫害閉嘴可能性非常大。我們能看到表面現象就是共產黨僱傭公關公司「遊說」西方政府。2005年,英國《金融時報》就說,中共聘請華盛頓的巴頓.博格斯公司遊說美國國會。

從這一事件來看,我們也就能夠明白為甚麼上天安排了川普這樣一個非政治體系精英的人來參選美國總統:政治精英們忘了美國的立國之本在於人權。《獨立宣言》闡述了人生而自由,在造物主面前,統治者有統治的權力,被統治者有默認統治的權力,一旦統治者剝奪了被統治者的天賦人權,被統治者就可以不默認你的統治。從這個文獻來看,整個美國的真正大法官是造物主,不是政治精英們,人權是造物主賦予的,《獨立宣言》就是美國與造物主的契約。

有媒體說,川普參選會摧毀美國。我要問的是摧毀美國的甚麼呢?無外乎是打著「政治正確」旗號建立起來的錯誤認識和政治結構。川普不是政治體制培養出來的政治精英所以他可以用「常識」來看待問題、解決問題。這個常識很簡單,工作才有飯吃、有工作社會才會穩定等等。與這個「常識」相對立的就是共產主義、社會主義那一套,在西方就是高福利,結果用甚麼形容好呢?就用共產黨自己的話吧,一個階級剝削另外一個階級。

搞共產主義的下場就是飢荒和貧窮。這個已經從1932年蘇聯大饑荒和1959年中國大饑荒已經證明了。中國現在的經濟發展是鄧小平搞改革開放,說白了就是放鬆共產黨對社會的控制才得來的,並不是共產黨的功勞而是去共產黨的效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