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怎麼過?安全至上才能開心

【新唐人2016年10月29日訊】萬聖節就要到了不知道你計劃好了要怎麼度過?下面來聽聽洛杉磯民眾的想法。

萬聖節時,小朋友們最期待的當然就是挨家挨戶敲門說「不給糖就搗亂」(Trick or Treat)。

小朋友Isaac Chiu:「萬聖節會去我朋友Oscar家,一起去要糖吃,還有一個萬聖節派對。」

小朋友Ruby Romero:「我們會做很多有趣的事,例如臉部塗鴉,還有去討糖吃。」

除了忙著準備糖果和添購萬聖節的裝飾品,有些成年人也趕著為著為萬聖節的變裝派對,挑選最酷炫的裝扮。

民眾Candy Zhang:「朋友一起去參加派對,在好萊塢,31號請朋友來家裡吃飯。」

民眾Stevan Morris:「有,我們在這裡買到一半的服裝道具,有些東西他們沒賣,我們會繼續尋找。」

民眾Frankie Carino:「我們來替萬聖節派對準備東西,很興奮,剛剛才訂了個蛋糕,待會要買一些蜘蛛網裝飾。」

萬聖節不免俗地要化個妝,對於化妝顏料傳出內含有毒物質的消息,部分民眾感到不以為意。

民眾Candy Zhang:「平時就是擦一點口紅就出來了,很少化,但節日時會化一下,可能會有那些鉛,但不是什麼大問題。」

另外,最近盛傳的恐怖小丑視頻,也讓不少家長們更謹慎注意孩子出門討糖的安全。

警局等政府機構也提醒觀眾,夜晚開車視線不佳,萬聖節當天務必注意行人,特別是身型嬌小的小朋友。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