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康丸奇效 4個月治癒慢性咽炎

【新唐人2016年10月14日訊】新唐人電視台13日晚舉辦了首屆「扁康之友—金秋茶話會」,一位年輕小伙分享了他自己服用扁康丸的經歷,短短四個月就讓慢性咽炎消失,一起聽聽。

方先生今年29歲,是一名股票經紀,3年前患上慢性咽炎,持續低燒、喉嚨痛,讓他不得不辭去工作。

方奕明:「這個病是影響我人生的軌跡,本未來我已經很悲觀,打算回中國治療了。回國治療是不是要把扁桃腺移除,或者是做手術。」

今年6月,他開始每月服用一瓶扁康丸,4個月後身體出現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方奕明:「剛開始吃,兩個星期不覺得不太明顯嘛,你現在回過去看你四個月以前,真的是不敢想像。流鼻涕、喉嚨腫痛,這些症狀都降得非常低了。」

他衷心感激扁康創辦人徐院長,並準備月底開始工作,將來還要自己開設公司。

紐約扁康之友 方奕明:「你看我現在像個病人嗎?扁康丸是很大力的支持了我,給我追尋夢想的道路。」

除了方先生,數十位來自紐約、新澤西等地的扁康之友也來到會場會場,扁康韓醫院的徐孝錫院長還通過Skype為大家解答問題。

現場民眾踴躍提問,包括:皮炎、白癜風、濕疹到肺炎等肺部和皮膚相關疾病的治療。

朱女士自己服用扁康丸三個月後,開始咳出大量痰液,根據徐院長介紹,這是肺部排毒的表現。

她希望兒子的皮膚問題也能有所緩解。

朱女士:「我兒子皮膚不太好,他有點皮膚過敏,所以我把他拉過來。他說:媽媽,我明天開始吃,我就挺開心的。」

張先生夫婦一同前來,張太太長期受皮炎、白癜風困擾,在服用扁康丸一個月後,皮炎好了。他們特別來回購幾瓶扁康丸。

張先生:「一個月試下來,皮炎、皮症好了很多很多,一點都不癢了,已經好了。所以我們今天來還再買一些回去。」

李先生服用扁康丸9個多月,他說:雖然濕疹並沒有大改善,但感覺自己打呼少了,呼吸也順暢多了。

李先生:「主要是呼吸上的舒服、輕鬆的感覺,是有這種感覺在,我總是覺得我打呼的問題也減輕了。如果我打呼很厲害的話,第二天醒來嘴巴是很乾的。但是我還是有打呼,可能是輕了一點,乾澀的感覺也輕了一點。」

這次活動也獲得一些社區商家的支持,韓式料理餐廳—金剛山在茶話會現場提供了美味的餐飲,參加活動的民眾每人還獲得了由食客餐廳提供的30美元餐飲消費卷。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奧利弗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