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博士生在英被砍斷手?! 事主懵問: 啥情況

【新唐人2016年09月24日訊】媒體瘋傳一名台灣黃姓博士生在英國愛丁堡遭到攻擊,導致手被砍斷。現在黃同學已經與家人聯絡,表示自己無恙,之前沒接電話是因為睡著了。

《中國時報》等媒體9月23日紛紛報導,35歲的黃大倫(TA LUN HUANG)和友人在英國愛丁堡遭到匪徒攻擊,其中泰國友人被砍刀傷到渾身是血,而黃大倫則被砍斷了手。

消息傳出後,中華民國外交部緊急行動,聯絡愛丁堡當地的醫療院所、警局及學生會組織等,同時從黃大倫家人處得到手機,試圖聯繫黃大倫,結果醫院、警方、學生會對這一事件毫不知情,而黃大倫的手機則一直沒人接聽,讓黃大倫的家人非常擔心。

23日晚,黃大倫的手機終於被撥通,黃大倫在電話中證實自己很安全,之前因為一直在睡覺,所以沒有聽到手機響。

外交部透露,台灣時間23日凌晨,黃大倫曾致電家人,表示自己和泰籍友人遇襲受傷,電話隨即沒有信號,再也撥打不通,於是引發了這場輿論大波。

黃大倫就讀於澳洲悉尼大學,目前正在愛丁堡大學做研究。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