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臨近 鄭勝振拜訪福壽老人中心

【新唐人2016年09月09日訊】紐約州初選在9月13日舉行。爭取黨內提名, 競爭現任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席位的鄭勝振,近期密集拜訪多個社團機構,今天上午來到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拉票,請看報導。

隨著初選日期臨近,民主黨兩位參選人都密集拜訪多個社團機構。今天,鄭勝振在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表示,皇后區的可負擔住房和老人公寓不足的問題都亟待解決,如果他當選,他會著力改善這些問題。

紐約州參議員第十六選區民主黨參選人鄭勝振:「首先我們要幫他們更容易獲得健保,提供更多的老人住房,幫他們避免住房危機,總之我們首要目標就是大力維護老年人權益。」

福壽老人中心對參選人來訪表示歡迎,希望大家選舉日都去投票,爭取自己的權益。

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主任王能:「我們希望,不管當選的是哪一位,都能真心實意地為社區做事,為社區民眾爭取更多更好的福利。不管你心目中忠於誰,你一定要出來投票,因為選舉對我們來說太重要,因為你只要居住在這個區,都會關係到你本身的福利。」

這次初選的投票時間是:9月13日上午6點到下午9點。

新唐人記者唐誠、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