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意轉移房產 律師:張紀中將失去房產

【新唐人2016年09月08日訊】中國導演與製片人張紀中和他妻子樊馨蔓彼此懷疑對方出軌,最近在打離婚口水仗。據傳張紀中在美國有個小他31歲的小三杜星琳,並暗中轉移房產給小三。來聽律師劉龍珠談,私下轉移財產將會有麼影響。

根據南加州房產與登記資訊,張紀中在聖地亞哥有一棟400萬元豪宅。

律師劉龍珠:「2014年買這個房子的時候,上面注明的身份說他自己是未婚,張紀中是今年2016年3月份在北京向老婆樊馨蔓提出離婚,換句話說,他在買這棟房子的時候,實際上是已婚的身份,既然是已婚,為什麼要說是單身呢?」

張紀中聲稱自己清白,沒有小三,沒有私生子,也沒有轉移房產。不過資料顯示,今年4月18日,張紀中分兩次將他在聖地亞哥獨有的房產轉給杜星琳。

律師劉龍珠:「婚內惡意轉移資產,就為了在離婚後不跟老婆分這個財產,他觸犯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47條,根據這個法律規定,法院就判張紀中能少分,或是不分他這個惡意轉出去的房產。」

張紀中如果沒有惡意,中國法院可能判離婚後產權一人一半。但房產轉移,他太太毫不知情。

律師劉龍珠:「因為這樣的一個惡意的成分,中國法官很有可能將四百萬房產全部判給張紀中的老婆樊馨蔓。」

劉龍珠表示,美國的婚姻法與民法比中國更加嚴厲,美國法官應該也會將房產全部判給樊馨蔓。

杜星霖聲稱自己為張紀中的經紀人,對豪宅過戶之事毫不知情,但這說法相當可疑。

律師劉龍珠:「如果房子手續要完成,必須要杜小姐簽字。」

據調查,張紀中在美國除了這棟400萬元房產,在洛杉磯白普理市(Bradbury)也有一棟150萬美元房產。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