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首位換臉女49歲亡 生前10年吞藥維生

【新唐人2016年09月07日訊】世界上第一位成功局部換臉的法國女子迪歐諾娃罹患癌症去世,得年49歲。她被曝光生前10年,每天都不得不服用大量藥物,以削減身體對植入部分面部的排斥,這些藥物直接導致她患癌。

法國女子迪歐諾娃(Isabelle Dionoire)現在被曝光在去年被查出罹患2種癌症,於今年4月不治身亡,得年49歲。她被認為是服用大量抗身體排異的藥物導致身體抵抗力下降,從而罹患2種癌症。

2005年5月,迪歐諾娃因錯誤服用過量藥物昏迷後,被自己的寵物狗咬掉了鼻子、嘴唇和下巴。在傷口癒合後,她無法動嘴巴,話說不清楚,無法咀嚼食物,喝水都無法控制嘴唇閉合。

2005年11月,法國著名醫生杜伯納(Jean-Michel Dubernard)為她實施了臉部部分移植手術。手術很成功,迪歐諾娃也多次表示自己對手術結果很滿意。

「捐贈者總是跟我在一起。」迪歐諾娃2009年接受媒體採訪時說,因為移植了其他人的臉部,她不得不每天服用大量的抗排異的藥物,而幾年前,法國《費加洛報》就不斷跟蹤報導這些藥物對迪歐諾娃的影響。

迪歐諾娃的醫生表示,之所以現在才公佈她的死訊,是因為她的家人希望低調。

相關視頻

臉部移植手術在迪歐諾娃身上獲得成功後,這些年也在美國、西班牙、土耳其、中國和波蘭實施過。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