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12歲男童疑為搶手機 將8歲女童打傷並推化糞池致死

【新唐人2016年09月03日訊】日前,江西省湖口縣當地一名12歲男童,涉嫌為了搶走8歲女童的手機,把女童打至遍體鱗傷後,推進化糞池中,再壓上水泥板和木板,致女童死亡。

據陸媒報導,8月29日上午,8歲的女童吳妃將髒衣服拿到住家50公尺遠的池塘給外婆清洗,之後就一個人離開,但外婆洗完衣服回家發現孫女不在,等到吃完早餐還是不見人影,一家人在村裡找了一圈都沒有結果,家人擔心可能是遭人蛇集團拐賣,於是趕緊報警並到處張貼「尋人啟事」。

然而,吳妃的表姊聲稱,當天下午4時左右,有鄰居跑來說在村裡一個偏僻的廢棄廁所被弄得很亂,牆上到處都是腳印和手印,而且化糞池裡還有一隻鞋子。

吳家人聽聞消息後趕忙前去打撈,果然找到吳妃,但她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吳家人說:「她身上壓著水泥板、木板和柴火,臉上、腹部、腳都是傷,額頭上還腫了個大包。」

吳妃的表姊指控凶手就是同村的12歲吳姓男童。據了解,男童為了搶吳妃的手機,兩人在廁所打架,最後男童將吳妃推進化糞池裡,再用水泥板和木板蓋上。

消息傳出後,大陸網友討論紛紛,「如果鑑定是精神有問題,不管年紀多大多小都應該終身監禁,這才是對社會負責!」、「快修修未成年犯罪保護法吧。」、「有些罪無論多小都不能被原諒輕判。」、「小孩從小學鋼琴、小提琴有什麼用,練拳擊格鬥才對吧。」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