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下發法輪功問題機密文件

【新唐人2016年09月02日訊】

中共下發有關法輪功問題機密文件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9月2號報導,中共中央辦公廳最近下發了一份關於法輪功問題的機密級文件,要求發放到地、市、廳級。

報導說,8月30號,中國大陸一個城市的政法委專門在其會議室開會傳達這個文件,要求凡是本單位有法輪功學員的都必須派員參加,文件屬機密,但要求傳達到鄉鎮。

「明慧網」引述消息來源報導說,這份機密文件中說,自1999年7月起,對法輪功的鎮壓已經長達17年。17年來,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子女、親屬都受到了許多不公的對待。如子女不能參軍、不能提職、影響升學等等。今後要逐漸給予「解脫」。但是,文件所列的「解脫」方法和順序,依然是以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為前提的。

中共衛星發射失敗 墜毀陝西

9月1號凌晨,中共高解析度對地觀測衛星「高分十號」,在山西太原衛星發射中心,經由長征四號丙火箭發射,但衛星未能成功進入軌道,最終在陝西商洛山陽縣墜毀。中共官方媒體目前還沒有對此作出報導。

香港《南華早報》報導說,與山西相鄰的陝西省警方當天發布了搜索殘骸碎片的照片。名為「空軍世界網站」的微博賬號也發帖披露這個消息。

高智晟出書 大陸家人受壓

大陸知名維權律師高智晟,今年6月份在海外出版新書披露自己多年遭受酷刑迫害的經歷後,他在中國大陸的家人受到當局壓力。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高智晟的朋友透露,半個月前曾經與高聯絡,他本人好像沒事,只是牙齒的問題仍未解決。但是,他現在寫文章,在大陸的家人就會被當局施壓。

高智晟從2004年底開始多次致信中共最高層,要求改變對法輪功群體的非法處理手段。隨後,他被吊銷律師執照,並多次遭秘密綁架和酷刑虐待,直到被判刑入獄。2014年8月7號刑滿出獄後,仍然被嚴密監控。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