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耍烏龍 互換人生41年 加2男子淚奔認親 衛生部長談責任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訊】加拿大兩名男子通過DNA鑑定,發現他們竟然出生時在醫院被抱錯,互換人生度過了過去的41年。看到從小熟悉的叔叔阿姨變成了自己的爸爸媽媽,兩名男子淚如雨下。加拿大衛生部長在瞭解情況後表示,將僱請獨立機構調查。

1975年,加拿大西部馬尼托巴省(Manitoba)一個較為偏遠的Winnipeg地區的政府開設的醫院Norway House Hospital,相隔三天,先後接生了兩個男孩,他們被父母取名為泰特(David Tait)和斯萬森(Leon Swanson)。年齡相仿,家住的也近,兩名男子從小是好玩伴,長大後也在同一社區居住。

因近期有抱錯嬰兒的消息發佈,這兩名心中略有懷疑的男子也去做了一個DNA鑑定,結果發現兩人果真是在醫院就被抱錯,從小由對方的父母撫養長大。

上個週末,當地就此案舉行新聞發佈會,會上,兩名男子無法控制情緒,禁不止淚如雨下。泰特說:「我要答案,我要答案。」

去年11月,因為當地在同一家醫院同樣出生在1975年的2名男子,通過DNA鑑定,確認兩人是出生後在醫院被報錯。事件在加拿大引起轟動。

如今再確認有第二個同樣案例發生,加拿大衛生部長菲爾波特(Jane Philpott)直言,兩起案件讓她深感責任,她表示衛生部門將雇用獨立一方進行深度調查。

相關視頻

.cbs-link {color:#4B5054;text-decoration:none; font: normal 12px Arial;}.cbs-link:hover {color:#A7COFF;text-decoration:none; font: normal 12px Arial;}.cbs-pipe {color:#303435;padding: 0 2px;}.cbs-resources {height:24px; background-color:#000; padding: 0 0 0 8px; width: 612px;}.cbs-more {font: normal 12px Arial; color: #4B5054; padding-right:2px;}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