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警擒5嫌犯 解救28被迫賣淫中國女

【新唐人2016年08月25日訊】美國加州警方經過6個月的偵案,破獲一個由5名華人組成的賣淫團伙,從加州中部和南部解救出28名被迫賣淫的中國籍女子。

《洛杉磯時報》報導,這5名嫌犯分別是賣淫組織的頭目、40歲的王新傑(Wang Xinjie,音譯),王新傑現年42歲的姐姐王怡文(Wang Yiwen,音譯)、63歲的崔九銀(Cui Jiuyin,音譯)、33歲的胡德鳳(Hu Defeng,音譯)和32歲的夏如楠(Xia Runan,音譯)。

報導引述警方,表示王新傑是頭目,王怡文負責洗錢,胡德鳳負責調度酒店、交通、安排受害女性的住宿等,崔九銀和夏如楠則專門負責接送嫖客。

28名受害的賣淫女均為中國國籍,她們都是合法入境美國,入境時持有工作簽證或學生簽證。她們資金困難,得到該賣淫團伙的安排住進酒店,並由該團伙安排接客,通常每週有數日需要接待嫖客,常常遭到嫖客的毆打甚至搶劫等。

然而這些賣淫女並沒有因此積攢錢財,反而由於需要支付酒店房費、日常費用等而債台高築,不得不選擇被該賣淫團夥控制。目前讓人不解的是,這28名受害女性均不願意談及受害情況,英語疑似都很差。

目前警方表示,或許該賣淫團夥還有其他成員,但被捕的5人是該團夥的主要成員。

案件要從加州文圖拉縣的幾家旅館發現異常說起,這幾家旅館均將這種異常情況向警方報告,警方調查後發現,有一個精心組織的團夥,已經將數百萬美元匯到中國,順藤摸瓜,警方發現了這一賣淫團伙,還發現該團夥透過房地產交易來漂洗靠賣淫收入的黑錢。

現在5名嫌犯均被關押,取保候審設定的保釋金為500萬美元。如果罪名成立,王新傑與胡德鳳將面臨最高24年的監禁,兩名司機崔九銀和夏如楠面臨14年徒刑,王怡文最高可判刑4年。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鏈接: 涉嫌強迫28華人加州賣淫 五華裔被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