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計劃祖墳曾被風水先生們作為範本

【新唐人2016年08月21日訊】中共官員由於受無神論的扭曲,往往是說一套做一套。這一點在落馬高官的祖墳方面尤為明顯。習近平反腐打下的四大國級貪官,莫不如此。

日前,海外媒體刊文披露,前中辦主任令計劃在職時,他家的祖墳被風水先生們爭相參觀學習。他們感嘆,令計劃家族的墓地風水實在是太好了。有消息稱,當時有中共政府官員也不斷到令計劃家族墓地祭掃。

其實,從公開的報導看,被習近平反腐打下來的國級高官,都有關於祖墳風水曾受重視的曝光。

周永康落馬前祖墳受到的優待

陸媒《財新網》披露,周永康家族的祖墳更是受到特殊待遇。周家祖墳位於村北數百米外,原為土墳,默默湮沒於一片桑樹林中。知情者稱,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掛外地車牌前來拜祭周家祖墳的黑色轎車越來越多。

當地人傳說,1990年代周永康在北京時,曾請一老和尚看相,老和尚稱其面相是好的,但做幹部之後,到目前都是副職,是祖墳有問題。周永康為此數次打電話,叮囑弟弟修墳。

隨著周永康被江澤民重用,官變得越做越大,每至清明,掃墓者都絡繹不絕。來者多是中共官員,不僅有無錫本地、江蘇其他地市,甚至還有來自上海、武警的車輛。掃墓時,周家人多半陪著,掃墓者臨走時,一般叫他們「跟周首長講一聲」。

2009年,因為掃墓者太多了,中共地方當局在周永康老家以北的公路邊修了一個小型停車場。在周家祖墳所在的樹林里,以青磚鋪地,修了一條小路。周家祖墳也得以整修,外砌半米高石牆,圍成近圓形,佔地約120餘平方米,園內以青磚鋪地,四座大墳之後,種有十餘棵松柏。

2009年秋天的一個雨夜,周家祖墳突然發現被人挖了洞,不僅驚動了中共無錫警方,而且江蘇省公安廳、上海公安局,乃至公安部如臨大敵,動用警力偵破。

對於偵查結果,附近居民多不知詳。一說該案並未偵破,一說是經濟糾紛引發。此後,中共警方在周家祖墳四周和前往周家祖墳的兩個路口,都安了電子攝像探頭。

周家的4個土墳也用石頭砌起,在厚橋附近村民祖墳多被搬到公墓的情況下,周永康案未發之前,仍繼續享受著膜拜。

江澤民軍中二虎祖墳的故事

徐才厚和郭伯雄被認為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在軍中的代言人。據港媒披露,以前通向徐才厚家祖墳的是一條只夠一人走的小道.徐才厚被江澤民提拔發達後,中共地方當局專門修出土路,可容小轎車通過,並在路兩邊還挖了水溝。2005年之後,徐才厚曾專程回家拜祭祖墳。徐才厚的遠房親戚徐大海說,要是徐才厚不落馬的話,通往徐家祖墳的道很快就要鋪成柏油路。

有關郭伯雄家祖墳以及風水的報導特別多。有消息稱,郭伯雄的兒子郭振剛,曾醉熏熏地向其酒肉朋友吐出一個天大的秘密:2014年清明前夕,郭伯雄請一著名道長在祖墳前祭祀的事被揭露後,隨即又派人到少林寺請來一位「高僧」,卜問吉凶。「高僧」為他支了3招:第一引謬法反擊;第二逆襲式自救;第三實施沉船式自救。

香港《鳳凰週刊》報導,郭伯雄兒媳吳芳芳也很相信風水。郭伯雄落馬前,吳芳芳曾專門請風水師赴陝西禮泉縣郭家祖宅墳地等處看風水。吳還請該風水師為公公郭伯雄問了旦夕禍福。風水師測字的結果是:「老爺子吉人天相,沒事。」但郭伯雄最終並未能逃脫判刑。

(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