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亞裔警察年會 側重反恐與警民關係

【新唐人2016年08月15日訊】全美亞裔和平警官協會的培訓大會今年在紐約舉行,來自美國各地的警察執法機構特地來到紐約時代廣場,展開為期四天的活動。

兩隻舞獅隨著熱鬧的鑼鼓聲進場,這是15號下午全美亞裔和平警官協會(NAPOA)在時代廣場威斯汀酒店(The Westin New York at Times Square)舉行培訓大會的開幕典禮,今年的培訓課程包括國土安全、調查技術、縮小文化差異和熱門話題反恐

全美亞裔和平警官協會主席Taerance Oh:「另一個是和社區合作,我們的口號是加強團結,不只警察之間,還要和社區。」

全美亞裔和平警官協會是1980年創立的非營利機構,當時全美2萬8千名警察中,估計只有29位是亞裔,到1996年3萬7千名警察中,亞裔已經增加到482位。20年後的今天,光紐約市就有2509名亞裔警察,占所有紐約市警察的7%。

紐約市警察 Kevin Lo:「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年會,能見到紐約市警察以外的全美各個機構很棒,我們彼此可以交流、找出相似處,既使所屬不同機構,都是為了達成相同任務。」

第36屆全美亞裔和平警官的培訓大會從今天開始,將持續到18號,在威斯汀酒店的9樓還設有人才招聘的攤位。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