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士申請護照被抓 遭判刑4年

【新唐人2016年08月05日訊】一位上海女士5月份在申請護照時,被非法綁架,日前又被非法判刑,家屬表示,當事人無罪,這是一個錯誤的判決。

上海法輪功學員屠明流離失所了6年,剛回家不久,5月9號正常申請護照時,又被上海長寧公安分局的警察非法綁架,並迅速移交檢察院和法院,日前被非法判刑4年。

屠明的哥哥屠永年:「我就覺得她沒有任何事情,她沒有傷害到任何我們老百姓和任何人的一個利益,或者是從精神、或者是這個……任何東西都沒有,結果判她4年,而且她身體又那麼差。」

《法輪大法明慧網》5月31號的消息說,屠明日前被拉到上海市監獄醫院,被綁在病床上強行插管灌食,喉嚨因受傷,幾乎不能講話,持續嘔吐,現在極度虛弱,無法正常行走,要坐輪椅。

據屠明的哥哥屠永年介紹,屠明因患嚴重的牛皮癬、血壓高等疾病,而走入法輪功修煉,隨後身體得到康復。

屠永年:「牛皮癬很多人都知道,給她服用的都是激素類的藥,所以導致她這個關節嚴重受損,後來她有了這個信仰以後,能走路,而且病情沒有發展,就是緣於她有這個信仰。所以我們就覺得就是發了幾個傳單,怎麼能判那麼重的刑。」

屠永年表示,妹妹沒有罪,她去申辦護照是行使一個正常公民的權利。在法庭上,也沒有任何一個證人出來指證她,公訴方所說的那些理由也根本就是瞎扯。屠明也從頭到尾根本就不認為自己有罪。

屠永年對屠明被非法判刑感到憤怒,他說妹妹是個非常善良的人,她從來沒有去傷害過任何人,連一句重話都不會說的。中共竟然對她判這麼重的刑,他們家所有的親戚朋友,都感到氣憤。

新唐人記者常春、李智遠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