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由而舞:港共聯手破壞舞蹈大賽 老外籲關注香港自由


【新唐人2016年08月2日訊】一場藝術競賽竟遭香港政府和中共聯手打壓?!甚至不惜動用各種流氓手段破壞比賽,究竟怎麼一回事?請看本集的「老外看香港」!

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原定8月1日於香港舉行亞太區初賽,但於賽前卻遭港府和青關會等中共外圍組織打壓,導致比賽場地租借方於賽前一週毀約,不予租借場地。對此,英國主持人郝毅博特別製作「老外看香港」專題影片,說明整起事件,並呼籲網友關注香港自由。

影片開頭,郝毅博說明事情發生經過,表示港府先以「立法會選舉用途為由」,無預警強制收回比賽場地,接著在主辦方另外找到另一場地麥花臣場館舉辦後,青關會等中共外圍組織隨即開始在附近騷擾場館和民眾,導致麥花臣於賽前3個工作天單方毀約。而目前大賽已於台灣找到新場地,確定明日移師台北舉辦。

影片裡可見和青關會等團體在場館附近,不斷大聲對拍攝記者叫囂:「你是不是中國人?你愛不愛國?」郝毅博則說明,「青關會」(香港青年關愛協會)和台灣愛國同心會性質相同,均為中共為破壞法輪功學員活動而間接成立之組織。同時他們不只針對法輪功,在佔中和太陽花運動期間,均有他們進行破壞之事件傳出。

郝毅博並於影片結尾表示,「香港人沒變,但香港的環境卻在變,中共不斷直接或間接的打壓、摧毀香港人的生活方式」,並說「有時這些打壓跟你有關、有時這些打壓跟你無關,但它背後打壓的,卻是香港的自由和精神」,並呼籲各界關注聲援,給香港勇氣和力量。

這些情況具體如何呢?請看本集的《老外看香港》。



相關文章
評論